Chapter 9.

 

  閔玧其挺意外金泰亨跟鄭號錫能成為那麼好的朋友。

  但閔玧其更意外的是金泰亨最近交稿子的速度快上很多,甚至超前進度。

  

  「喂,你最近吃錯藥嗎。」閔玧其也不客氣,敲了敲後頭的白板,「你沒遲繳我都快放煙火慶祝了,居然進度超前那麼多?」

  「因為你說我遲繳要來我家住,我才不要。」金泰亨翹著腳,大口吃著閔玧其原先放在桌上的草莓乳酪蛋糕,「還是說太反常了你不能習慣,那我變回原本的步調好了。」

  「算我求你了請繼續反常吧——」閔玧其終於注意到金泰亨手上那份剩幾口的蛋糕,「靠金泰亨你對我的蛋糕做了什麼?」

  金泰亨挑眉、雙手一攤,順手把空盤子挑釁似地放到閔玧其面前。

  閔玧其的表情只剩下錯愕——「金泰亨你知道這是我準備拿去丟的過期蛋糕嗎……」

  金泰亨的嘴張得大大的。

  但張得再大也沒辦法回到剛剛吃蛋糕前的時光了——乳酪蛋糕本身就有酸味,金泰亨還想著怎麼這家的蛋糕特別濃郁……

  「哥。」金泰亨的表情很嚴肅,「請盡情慶幸我有超前進度。」

  「……。」

  

  閔玧其晚上就明白金泰亨的嚴肅是因為什麼了。

  號稱江湖中少見的超健康寶寶這會兒拉得進醫院急診室了。

  

  金泰亨臉色慘白得像張白紙,吊著點滴幾乎沒了生命力。

  從來沒生過病的金泰亨此時此刻只想痛打中午貪吃的自己——如果他還有力氣的話。

  閔玧其在一旁看著氣若游絲的金泰亨,一方面沒良心地想嘲笑他、一方面又煩惱著怎麼照顧這個貪吃鬼。

  閔玧其心念一動,看著手機聊天記錄在底端的鄭號錫。

  

  「真是不好意思,下班時間還讓你來醫院。」閔玧其低頭像鄭號錫致意,「但我真的拿這傢伙沒辦法。」

  

  閔玧其剛剛問了金泰亨家人的電話,金泰亨卻拼命搖頭要閔玧其別告訴他家人。

  「因為吃到過期的乳酪蛋糕拉到住院太丟臉了。」

  「先生我不用上班嗎?你的稿子我只收到了還沒看。」閔玧其現在除了想揍金泰亨的念頭,心無旁念,「聯絡你碩珍哥怎麼樣?」

  「我覺得不行。」

  自然是不行,金泰亨逃避著呢。就算知道金碩珍這兩天回韓國,金泰亨也沒主動找他。

  金碩珍也想找金泰亨,但他總以趕稿為由沒有見他。

  「泰亨真的很嚴格。」

  「別吵。」金泰亨閉上雙眼,從前覺得閔玧其太安靜,現在巴不得他一直安靜。

  

  「事情就是這麼一回事。」閔玧其看著鄭號錫,表情無奈,「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吧?」

  想來想去,能把金泰亨照顧好的最佳人選就是鄭號錫了。

  鄭號錫心裡頭是挺想大笑的,居然有人因為吃了過期的蛋糕拉到住院。

  但表面上仍是笑得靦腆地送走閔玧其。

  「我說了吧,在我面前不必偽裝你真正的情緒。」金泰亨抬手摀住雙眼,「你明明很想笑我。」

  鄭號錫自然不客氣地大笑金泰亨了。

  

  「泰亨你真的很笨。」鄭號錫擦去笑出來的眼淚,替金泰亨調整了比較舒服的姿勢。

  金泰亨除了嘆氣,沒有別的想法了。

  鄭號錫坐在金泰亨床邊滑著手機,偶爾會抬起頭向幾位認識的同事打招呼。

  而金泰亨早就睡了過去。

  

  一顆頭從拉簾外探了進來,嚇得鄭號錫差點把手機給砸了。

  「不好意思,請問——」男人眼神定格在床上的金泰亨,直直地衝了過去,「天啊,泰亨這是怎麼了?」

  鄭號錫被嚇得不輕,反射性地擋在金泰亨床前,眼神警戒地看著眼前有著寬大肩膀的男人。

  「你是——」

  「啊,碩珍哥。」鄭號錫的話還沒說完,身後傳來虛弱的聲音。

  「泰亨你認識他?」鄭號錫稍微放鬆了些,微微地讓出一條通道。

  「嗯。」金泰亨簡短地回答,掙扎地想起身。鄭號錫搖高金泰亨的床頭,扶起金泰亨,「他是我……朋友。很像是我哥哥的一位朋友。」

  

  鄭號錫點點頭,示意金碩珍坐下,而自己則是退出布簾外,留了空間給他們。

  鄭號錫無法忽略金泰亨逃避那男人的眼神和剛剛一瞬間眼神的閃動——這男人,應該跟金泰亨沒有那麼簡單的關係。

  心裡一陣莫名的酸澀,鄭號錫離開醫院,買了杯熱騰騰的咖啡。

  

TBC.

 

由於期末考更新得比較倉促……

排版會在考試後重新排版的嗚嗚嗚嗚

祝各位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