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0.

 

  隔著咖啡冒著的煙霧,鄭號錫看不清金泰亨的表情。

  不過能看得出金泰亨的臉上是帶著笑容的。

  不過那個要自己別隱藏情緒的人現在正笑得很難看。

  「別逞強了?」鄭號錫啜飲著咖啡,拉拉金泰亨的被子,「你有心事?」

  「我才沒有。」

  「你有。」

  兩人像孩子一樣一來一往,金泰亨直接拉上被子,蓋住自己的臉。

  鄭號錫難得地強硬起來,扯開金泰亨的被子。

  「哥。」金泰亨嘟起嘴,一副小媳婦的樣子,「幹嘛拉人家棉被。」

  「不要搞得好像我侵犯你一樣啊。」鄭號錫欲哭無淚,「但如果不想說就算了啦,沒關係。」

  兩人沉默了好一陣子,金泰亨才打破沉默。

  「好啦……」金泰亨坐直,看著點滴的針頭,「他叫金碩珍——」

  話還沒說完,金泰亨倒抽了一口氣,手背感到一陣疼痛。

  鄭號錫抓起金泰亨的手一看,點滴的針頭有些歪掉。針頭的旁邊有些發腫。

  剛剛這傢伙肯定是忘了自己正在打點滴,動作大得跟什麼似的,扯到針頭了。

  「唉,你別亂動。」鄭號錫敲了下金泰亨的頭,「你看,針都歪了。別動啊,我幫你重on。」

  金泰亨看著鄭號錫熟練地替自己關了管夾、換了打點滴的部位,然後再重新on了一次靜脈留置針。

  一旁的學妹看著鄭號錫不禁讚嘆道果然是傳說中的「一針上」學長,動作又快又俐落。

  金泰亨也讚歎鄭號錫的技術——天知道剛剛自己經歷了什麼,剛剛那位護理師似乎是太緊張了,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血管,還白白多挨了兩針。

  「泰亨啊,你要多運動,別老是坐在書桌前。」鄭號錫重新坐回金泰亨身邊,「血管真難找啊。」

  「呃,肯定是我的纖纖玉手血管太細。」金泰亨笑得尷尬,不想承認最近吃得太好。

  鄭號錫拿著熱毛巾熱敷著金泰亨的手,「剛剛的事你繼續講吧。我聽著呢。」

 

  #

 

  金碩珍是我喜歡很久的一位哥哥。

  曾經我不清楚對他的感覺,但在重逢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位哥哥,但是他有戀人了。

  中間他們分手過,但這5年來我還是沒能走進他的心裡。

  我曾經告訴過他,想哭就抬頭。但我想,我更希望他抬起頭時能看到我。

  隔著眼淚看著我,我會模糊。或許這樣會因為眼裡不清楚了、心也跟著不清楚。

  但碩珍哥的眼淚太清澈了,連帶著,感情也一直都清澈著。

  他愛著他的戀人的心從來沒有變過,我看著他從行屍走肉到重新振作、變得堅強,我想,我也該學會堅強了。

  我給了自己三個禮拜的時間。我希望能在這時間內走出來。

  時間少得讓人有壓力,但希望藉著這壓力我能不再對他有其他想法——他似乎對我是有愧疚的。

 

  #

 

  金泰亨講話的時候,鄭號錫一直沒有說話。

  心裡泛著絲絲難受。原來金泰亨一直都有喜歡的人,自己沒有由來地感到失落。

  但鄭號錫也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吃驚——他一直以為自己對金泰亨的感覺只有粉絲對偶像那種崇拜,沒想到……

  鄭號錫拍上雙頰,要自己別胡思亂想了。

  金泰亨好奇地看著做出奇怪舉動的鄭號錫,「號錫哥你怎麼了?」

  「沒事、沒事。」鄭號錫把金泰亨壓回床上,「你繼續休息,我去買點東西吃。」

  心情不好就吃東西吧,如果一份炸醬麵沒辦法解決問題,那就吃兩份!

 

  金泰亨錯愕地看著離去的鄭號錫——這哥居然要在自己什麼都吃不下的時候吃宵夜?

  壞!超壞的。

 

  金泰亨滿臉哀怨地看著鄭號錫吃著炸醬麵。

  而自己眼前還擺著一份還沒拆封的,但他卻不能吃……

  而鄭號錫則是一臉滿足地吸著麵,金泰亨盯著鄭號錫嘴角的醬汁,嚥了口口水。

  「哥你回家吧,我一個人行的。」金泰亨簡直受不了鄭號錫的食物傳來的香味,「很晚了你明天得上班呢。」

  「現在才9點呢。」鄭號錫賊笑,「給你個教訓,讓你下次別看到東西就亂吃。」

  金泰亨都快哭了。

  鄭號錫摸摸金泰亨的頭,塞了一條麵進金泰亨的嘴裡。

  「只能吃味道喔。」

  那一條麵線對金泰亨來說是救贖。

 

  收拾完餐具後,鄭號錫提著包包站在金泰亨床邊,準備回家。

  「你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鄭號錫擔憂地看著玩著手機的金泰亨,金泰亨一臉無所謂地抬起頭。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哥你明天上班就快回去休息吧。」

  「不是小孩子了還吃不出蛋糕有沒有壞掉……」鄭號錫咕噥著。

  金泰亨當然沒略過這句話,伸手捶向鄭號錫。

  鄭號錫笑嘻嘻地走出急診室,向護理人員交代了稍微關照一下金泰亨——雖然她們應該沒空。

 

  待鄭號錫離開後,金泰亨躺回床上。

  急診室裡很吵雜,但金泰亨卻累得眼睛張不開、慢慢地睡著。

 

TBC.

 

終於期末完啦突然發現還是這排版舒服

自己的期許是暑假能健健康康地過,雖然有難度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