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金泰亨沒有膽子回家。

  即使心裡並不想打擾明天還得上班的鄭號錫,但一想到火山爆發的閔玧其,金泰亨就瑟瑟發抖。

  「哥,這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金泰亨拿著鄭號錫的手機,可憐兮兮地哀求道:「別接玧其哥的電話啊。」

  金泰亨的手機響了又響,金泰亨不接就是不接。閔玧其轉為打給鄭號錫,金泰亨卻搖著鄭號錫的手臂撒嬌著。

  「不接叫做此地無銀三百兩啊,傻瓜。」鄭號錫拿過手機,語氣平穩地接了電話,同時在嘴邊比了個噓的手勢示意金泰亨別出聲。

 

  「喂,你好。」

  「泰亨嗎?那孩子不在我這喔,怎麼了嗎?」

  「啊,沒事的,沒有打擾到我喔。不會,再見。」

  金泰亨有些訝異閔玧其居然那麼快就罷休,連忙黏到鄭號錫身邊,「哥、哥,你是怎麼做到讓玧其哥那麼快放棄的!」

  即使知道金泰亨有90%的機率會逃到鄭號錫家,閔玧其當然不會纏著鄭號錫要他把金泰亨交出來,畢竟兩人並沒有熟識到一個程度。

  鄭號錫拿了件T-shirt給金泰亨,「你還沒洗澡吧?先去洗吧。」

  金泰亨接過衣服後,鄭號錫躺回床上,「那麼我先睡囉,明天你可以繼續待在我家沒有關係。」

  「好。」簡短地應了聲,金泰亨隨手關了房裡的燈。

  「啊,別關……」鄭號錫的語氣一瞬間聽起來有些慌張,金泰亨一愣,又把燈給開了起來。

  「號錫哥,你怕暗?」

  「才、才沒有。」鄭號錫翻過身,用棉被蓋住自己,「你快去洗澡啦。」

  金泰亨竊笑地走進浴室。

 

  #

 

  金泰亨躡手躡腳地走到鄭號錫床邊,躺在床旁的地板上。

  「上來睡啊。」鄭號錫的語氣聽起來有些含糊,「別睡地板,會著涼的。」

  「哥你還沒睡著啊?」金泰亨小心翼翼地爬上床,深怕會驚擾到鄭號錫。

  「睡著了……」鄭號錫的聲音聽起來更加模糊,估計是等著金泰亨洗澡完等到快睡著了。

  金泰亨不禁偷笑,誰睡著了還能答話啊。

  小小的單人床上睡了兩個大男人,有些擁擠,但金泰亨卻感到莫名的安心。

  燈還是亮著的,金泰亨抬手遮住刺眼的日光燈——真不知道鄭號錫是怎麼能忍受在那麼亮的光之下睡覺。

  身旁的鄭號錫一個翻身,整個人都抱在自己身上了。

  金泰亨動作一僵,沒敢有其他動作,就怕吵到鄭號錫。

  僵著僵著,眼皮也重了。

  鄭號錫身上的味道讓金泰亨感到很溫暖,嗅著和自己身上一樣的沐浴乳香味,金泰亨漸漸進入夢鄉。  

 

  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金泰亨身邊已經沒人了。

  隨手拿起手機,已經10點多了,鄭號錫早早就去上班了。

  金泰亨極力忽略那87通未接來電,把視線轉向床頭。

  床頭貼了張紙條:

  『冰箱有果醬,配著餐桌上的吐司一起吃吧,我去上班了。

  對著我去上班了那句話,金泰亨給了一句遲到的「路上小心」。

  疊好棉被,金泰亨盤算著今天該如何度過。

  回家是不可能的,閔玧其這會肯定還堵在他家。

  金泰亨顫抖著手指撥通了那地獄的號碼——「金泰亨你他媽再不回來我肯定撕了你!」

  都還響不到一聲呢,閔玧其充滿火氣的怒吼差點震破了金泰亨的耳膜。

  「哥、你聽我解釋啊哥。」金泰亨嚇得結巴,「我今晚絕對給你滿意的稿子再加上超前進度,您老別堵在我家了唄,相信我,我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行,成交。敢騙我你就等著我辭職不幹了。」閔玧其沒等金泰亨的一定說完,乾脆地答應了金泰亨,「辭職再加上請方社長親自做你的責任編輯。」

  如雷轟頂的一句話讓金泰亨立刻丟了手機,衝回家趕稿。

  閔玧其就算再嚴格,在Big Hit出版社裡也是裡面最仁慈的編輯了,少了他,金泰亨估計實現當初在網站上放出的那五個大字了——「老子不幹了」

 

  金泰亨在衝回家之前不忘給鄭號錫留了張紙條。

  『哥,人命關天,我先回家了,說好明天一起玩別忘記!

 

  鄭號錫下班後,盯著那張紙條上金泰亨的龍飛鳳舞發呆。

  「人命關天」聽起來還真嚴重啊。字還寫得那麼醜,一定很急。

  不過他相信金泰亨一定能度過這個難關。

  雖然想得那麼悲壯,但誰都知道金泰亨的人命關天跟閔玧其脫不了關係。

  鄭號錫傳了訊息要金泰亨早點休息,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不遲。

  心裡則是想著明天能去哪裡玩。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