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泰亨!你別死啊!」鄭號錫悲痛地大吼著,搖晃著金泰亨的肩膀,「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你要等我!」

  金泰亨眼神死地任鄭號錫搖來搖去,突然間,金泰亨瞪大了雙眼——「哥!小心!」

  巨大的撞擊聲傳來,眼前的畫面讓兩人臉色充滿驚恐——大大的Game Over印在螢幕上。

 

  「吼,都是哥啦。」金泰亨嘆了口氣,再投下兩枚代幣,「要是哥不要在那邊演戲我們說不定就贏了。」

  「這次我一定拿出我真正的實力。」鄭號錫高舉雙手,戰力十足。

 

  「喔喔喔泰亨泰亨泰亨!」鄭號錫抓著金泰亨的袖子,「再左邊一點、再過去一點!」

  金泰亨艱難地單手操控著夾娃娃機的爪子,另一手被鄭號錫揣著不放,金泰亨深吸一口氣、按下按鈕。

  鄭號錫歡呼著,一臉滿足地抱著金泰亨抓到的Mang娃娃。

  金泰亨滿臉疑惑地看著鄭號錫懷裡的馬娃娃,「哥你喜歡這個啊。」

  「喜歡。」鄭號錫還蹭著Mang,指向娃娃機裡的另一隻愛心形狀的娃娃,「我也喜歡這個。」

  「啊?」金泰亨端詳著待在娃娃機裡、一臉認真的愛心頭玩偶,「這傢伙叫什麼啊。」

  「TATA。是外星人喔。」鄭號錫朝著金泰亨露出央求的眼神,「泰泰——」

  「好啦我知道了。」金泰亨抓了抓頭,又朝機器裡丟了枚代幣。

  鄭號錫緊張兮兮地緊盯著移動中的爪子。

  鄭號錫的歡呼聲引來了周圍的人的關注——「太棒了泰亨!你超帥的!」

  金泰亨難為情地把鄭號錫拖離原地,「別那麼激動啊號錫哥……」  

 

  這哥今天特別開心呢。金泰亨看著一臉滿足、抱著TATAMang、舔著冰淇淋的鄭號錫,不自覺地跟著笑了。

  鄭號錫一直以來給金泰亨的感覺都是很溫柔的人,卻總是帶著孤獨的感覺。

  金泰亨甚至不知道鄭號錫真心笑著的時候是不是比看到的還少了很多。

  一直都是這麼孤單地笑著呢,害怕給誰帶來了負面情緒、害怕會不會因為總是笑著的自己突然不笑了而帶給誰不好的感覺。

  保持著這麼溫柔的想法一直努力的微笑著的鄭號錫、想帶給人希望的鄭號錫。

  金泰亨讀得出鄭號錫的孤獨,是不是太少有人願意真正去了解這名一直帶著微笑的青年呢?

 

  注意到金泰亨的視線,鄭號錫投以疑惑的眼神。

  金泰亨擺手表示沒事,卻因為鄭號錫上揚的嘴角而跟著快樂——「號錫哥,你真的帶給我很多……」

  「嗯?」

  「希望的感覺。」金泰亨笑著回答,身體向椅背靠著,「因為你的笑,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很多動力。」

  金泰亨看著遊樂場裡的人來人往,「我其實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變成作家。」

 

  金泰亨只是喜歡寫作而已。

  寫下他腦袋中天馬行空的想法。

  在朋友的慫恿下以V作為筆名把文章放上論壇,沒想過會一夜爆紅。

  在論壇中,他很自在地寫作、更新,無拘無束。

  直到被Big Hit給簽中之前,金泰亨一直都是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寫就寫、想發表就發表。

  金泰亨有個特別的習慣,他不喜歡用電腦打他的稿子。

  金泰亨喜歡筆在稿紙上摩擦、躍動的聲音,也喜歡填滿一整頁稿紙的感覺。

  和出版社簽約之後,新書發表總得跟著公司的進度走,金泰亨不再自由。

  老是跑給閔玧其追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金泰亨討厭沒有靈感的時候還得交出稿子——不是寫不出來,而是寫出來的東西不是他喜歡的。

  常常都是金泰亨交了稿子給閔玧其之後,過了幾天又再交了修改過的版本給閔玧其。 

 

  V從來都不露面,金泰亨希望每個人只要喜歡他的作品就好了。

  V的作品承載了太多他不敢讓別人知道的一面,他筆下的角色一個個都是他的化身。

  直到鄭號錫出現、知道了他的真實身份。

  金泰亨曾經偷偷害怕過鄭號錫會不會因為知道自己是他喜歡的作家後,態度會轉變。

  金泰亨鮮少以第六感來認定一個人——鄭號錫是那少數第一眼就認定他是好人、而且是想做朋友的人。

  鄭號錫對金泰亨的態度從來都沒有改變。鄭號錫一直以很好的朋友的身份處在自己身邊,純粹地對他好。

  沒有因為自己的身份是「作家V很好的朋友」而有其他想法。

 

  「而且,」金泰亨喝下最後一口草莓奶昔,露出笑顏,「因為哥我現在越來越有動力想寫給你看了。」

  「寫給我看?」鄭號錫指著自己,有些不可置信。

  「為了我的朋友努力寫書,感覺超帥氣的。」金泰亨比著嘴角,「我想看號錫哥因為我的書真心的笑。」

  「傻瓜。」鄭號錫笑得開心,把TATA遞給金泰亨,「送你。」

  「咦?」

  「總覺得你跟他很像呢。」

  金泰亨挑眉,盯著眼前的玩偶看著——「我還是比較帥。」

  「欸?」鄭號錫突然間沒辦法反應過來,金泰亨就拉著鄭號錫去玩賽車的機台了。

 

TBC.

 

我現在只是個跟快死了沒兩樣、因為解剖被當正在暑修的廢物嗚嗚嗚

容許我抱怨但在暑假期間早八、連四節課、連上四天自作孽不可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