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衣角皺在金泰亨的手裡。

  

  忐忑不安地揪著一顆心,金泰亨抬眸,印入眼簾的是那張很久沒好好瞧過的臉龐。

  「碩珍哥。」金泰亨扯開一抹笑容,給了風塵僕僕的金碩珍一個大大的擁抱。

  「泰亨啊。」

  金碩珍投入金泰亨的懷抱,惹來了身後高大的男人不滿的一聲「哥——」

  金泰亨朝著金碩珍身後的那人吐了吐舌頭。

  男人伸手就把金碩珍撈回自己懷中,對著金泰亨挑眉、宣示著主權。

  金碩珍捶了下他,「哎你幹什麼!」

  「哥我吃醋嘛。」金南俊笑嘻嘻地把金碩珍摟得更緊,「哎呀這孩子長那麼大啦。」

  聽著金南俊長輩般的口氣,金碩珍捏著金南俊的耳朵,「你也沒有比人家大多少!」

  金泰亨看著兩人,心中最後、最沉重的一塊石頭放下了——他知道,金南俊對金碩珍是絕對真心的。

  「碩珍哥、南俊哥。」金泰亨笑著看向打鬧的兩人,「歡迎回來。」

  看著熟悉的天空和金泰亨的四方嘴,金碩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嗯,歡迎回來。」

  

#

  

  「號錫哥!」金泰亨氣喘吁吁地靠在鄭號錫身旁的牆上,喘得一句話都說不好,「抱、抱歉……」

  鄭號錫扭開瓶蓋,把水遞給金泰亨,「來,慢慢喝。」

  金泰亨灌著水,汗沿著臉頰滴落。

  鄭號錫見狀,從口袋掏出手帕,仔細地幫金泰亨擦著汗。

  

  「慢慢來就好了,你那麼急做什麼。」鄭號錫接過金泰亨手中的水瓶,哭笑不得地拍著金泰亨的背替他緩氣。

  「我不想讓哥等那麼久。」終於順過氣的金泰亨抓住鄭號錫的手,「號錫哥,有件很重要的事我想說。」

  金泰亨的眼神很認真,鄭號錫訝異於他的堅定、也因為抓住他的手太過迫切而偷偷有了一絲期待。

  

  「號錫哥。」金泰亨久違地露出了嚴肅,「我相信我已經好了。」

  「嗯?」

  

  「我走出來了。」

  金泰亨是這麼說的,眼底除了驚喜,也帶著懷念。

  金泰亨一直沒有把握自己是不是真的不喜歡金碩珍了。

  上次的擁抱之後,金泰亨對於喜歡金碩珍這份心情已經開始鬆手了,但他並沒有自信是能真正放下金碩珍。

  直到今天見了金碩珍,金泰亨才才敢確定自己是真的放下了。

  從前的自己總是逃避著金碩珍和金南俊在一起的場景,而今天這麼一看,能徹徹底底地放下心了。

  金泰亨知道這兩人能一直一直走下去。

  

  感到驚喜的是,這份感情不再給誰帶來困擾和愧疚;而懷念的是,曾經那麼喜歡他的自己。

  對一段感情放手,除了讓時間治療、有一個契機也是重要的。

  那天的擁抱讓金泰亨對金碩珍這個人不再感到有遺憾,也終結了單戀。

  

  「泰亨啊。」鄭號錫握住金泰亨的手,「謝謝你。」

  「謝謝我什麼啊。」恢復一貫的笑容,金泰亨拉著鄭號錫在草莓園裡蹦蹦跳跳的,「哥,我教你怎麼挑最好吃的草莓。」

  跟著金泰亨蹲下身子,鄭號錫注視著的卻是金泰亨。

  金泰亨的笑容是發自內心的純真,看著草莓閃閃發亮的眼神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卻還是勾動著鄭號錫的心弦。

  

  ——「好喜歡……」

  金泰亨帶著疑惑的目光朝鄭號錫看去。

  意識到什麼話脫口而出,鄭號錫滿臉通紅、連忙摀住嘴。

  怎麼就這麼不小心把真心話給說出來了!鄭號錫懊惱地扯了下衣服、站起身。

  金泰亨仍是投以疑問的眼神,「號錫哥?」

 

  「……。」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