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8.

 

  起初鄭號錫對於今天行程的延宕是不開心的。

 

  ——「號錫哥,很抱歉。」金泰亨滿臉愧疚地看著地上,沒敢看向鄭號錫,「明天早上我得到機場一趟。」

  「機場?」鄭號錫錯愕地抬起頭,「不是說好要去採草莓嗎?」

  「明天——」

  對於金泰亨的欲言又止,鄭號錫更加不滿意。

  但鄭號錫很快就收起不開心的表情,柔聲問道:「怎麼了嗎?」

  鄭號錫的表情還是像往常一樣帶著微笑,金泰亨卻感覺到更加難受。

 

  金泰亨知道鄭號錫很期待明天的行程。

  「你還記得我說過的那位碩珍哥嗎?」金泰亨琢磨著怎麼講比較好,「金碩珍。」

  鄭號錫點頭,沒有作聲。

  「他明天和他的戀人要回韓國了。」金泰亨坐到鄭號錫前面,撥了下瀏海掩飾著不安,「我想去接機……」

  「接機?」鄭號錫開始感覺到有點難控制自己得上揚的嘴角。

  「其實、其實……」感受到鄭號錫的氣場是真的變了,金泰亨更加慌張,「這是因為上次碩珍哥回來的時候有約定過的,所以……」

  「我知道了。」鄭號錫嘆了口氣,垂下目光,「明天我們別去草莓季了吧,他們難得回國呢。」

  「不不不!」金泰亨突然拔高的音量嚇得鄭號錫差點摔下床,「他們這次回來時間比較長、沒關係的。而且……」

  「而且?」

  「我不想失約。」金泰亨揪住鄭號錫的袖子,「我已經答應哥了。只是真的很抱歉,得晚點出門了。」

  鄭號錫一時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對金泰亨生氣。

  金泰亨的眼神裡充滿抱歉和真誠,他很愧疚也很擔心自己的感受……

  「好吧。」再次抬起頭時,鄭號錫已是熟悉的、真心的笑容,「那麼我就可以睡晚一點啦,是吧。」

  「哥……」

  「托你的福,我今晚能熬夜把漫畫看完囉。」鄭號錫把金泰亨壓到床上,「倒是你,今晚得早睡了。」

  「你不生氣嗎?」從棉被中探出頭,金泰亨還是感到戰戰兢兢的。

  「氣什麼,快睡。」把金泰亨塞回棉被裡頭,鄭號錫靠在床邊滑著手機。

  

  是啊,氣什麼。

  金泰亨這孩子不管怎麼樣都還是在意著自己的感受,自己能氣什麼。

  即使明天金泰亨是去見他很喜歡的人,自己也不該生氣。

  只有鄭號錫自己知道不開心的是他想吃醋,卻沒資格這麼做。

  

#

 

  金泰亨的眼神還是帶著疑惑,看著捂著嘴、站得直挺挺的鄭號錫。

  「號錫哥你剛剛說什麼我沒聽清楚。」金泰亨手裡拿著剪刀,另一手拿著剛剪下來的草莓。

  用衣角輕輕地擦拭著,金泰亨一雙眼都笑眯了,「哥,這是有機的,可以直接吃喔!」

  接過金泰亨手中的草莓,鄭號錫在心裡偷偷地鬆了一口氣。

  還好金泰亨沒有聽清楚……

  鄭號錫可沒有打算就這麼告白。

  像是每一個單戀著的人一樣,害怕相同的事情——若是告白了,打壞了平衡、連朋友都做不成,這種事鄭號錫怎麼想都不願意。

 

  迎著金泰亨的視線,鄭號錫把草莓放進嘴裡,用笑容回應金泰亨的期待,「好甜。」

  「這是當然的。」金泰亨自豪地挺胸,「我可是草莓專家!」

 

  鄭號錫也摘了顆他認為一定很好吃的草莓遞給金泰亨。

  金泰亨面露難色,但還是把草莓吃進嘴裡,還給鄭號錫一個被酸得扭曲的臉。

  「很、很難吃嗎?」鄭號錫有些慌張,「還是吃到蟲了?」

  「酸——」金泰亨還沒恢復表情,看起來特別滑稽。

  鄭號錫噗哧一笑,趁勢又再塞了樣東西進金泰亨的嘴裡。

  金泰亨的表情有些訝異,指了下嘴裡,逐漸漾開笑容。

  「蜂蜜糖果。」金泰亨的笑似乎更甜了,「號錫哥你怎麼有這個?」

  「口袋找到的。」鄭號錫攤開手掌,亮出手心中的三個黃色包裝的糖果,「想吃還有喔。」

  「好!」金泰亨含著糖果,口齒不清地舉高雙手、充滿幹勁地再次蹲下身,「號錫哥,讓我們朝著偉大的航道前進吧!」

  「航、航道?」

  「充滿草莓的康莊大道!」

  「……康莊大道?」

 

TBC.

 

終於脫離暑修地獄。゚ヽ(゚´Д`)ノ゚。

恭喜我自己。゚ヽ(゚´Д`)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