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光折射在雪地上、倒映在窗上的足跡被雪覆蓋過幾遍,又多了幾枚凌亂的腳印。

  人來人往的街上,滿是聖誕節的歡快氣息。

 

  金泰亨靠在醫院外頭的花圃邊滑著手機,指尖有些微被凍紅的痕跡。

  「泰亨!」

  聞聲,金泰亨抬眸,印入眼簾的是朝著自己跑來的鄭號錫,「號錫哥,辛苦啦。」

  「久等了。」鄭號錫喘著氣,白色的霧氣縈繞在兩人間。

  鄭號錫伸手撥去金泰亨帽子上的雪花,「下雪了也不進屋簷裡躲躲。」

  「哈。」金泰亨撓撓腦袋,「站在這裡比較顯眼啊。」

  「你已經長得很顯眼了。」鄭號錫環顧四周,不時有女孩子的目光朝這裡飄來、再裝作沒事般地轉移視線。

  金泰亨本人沒有察覺,一旁的鄭號錫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撇除金泰亨偶爾會把自己的臉當玩具隨便玩,他的長相確實是在水平之上——比上還要更上。

  金泰亨今天的穿著更加引人矚目——駝色的大衣襯托出肩膀的寬度、身材比例的修長;戴著黑色的貝雷帽、沒被瀏海遮住的額頭和精緻的鼻樑更是顯現出他俊美的長相,明明是時下流行的穿搭,卻像是為了金泰亨而存在著這樣的衣著。

  「我覺得號錫哥也不錯顯眼。」金泰亨指了下鄭號錫的頭頂,一搓頭髮被風吹得翹得高高的,「天線寶寶?」

  鄭號錫連忙壓住頭髮,面紅耳赤地捶了下金泰亨。

  一陣風吹過,飄雪凌亂地飛著。

  鄭號錫打了個噴嚏,抖落了些髮絲上的雪片。

  金泰亨這才注意到鄭號錫的耳朵凍得通紅、身體在微微發抖。

  金泰亨一言不發地解下圍巾,替鄭號錫圍上。

  「泰亨?」感受到男人的溫度,鄭號錫剎那間僵住身體,直到金泰亨滿意地看著用圍巾繫在鄭號錫頸邊的蝴蝶結,鄭號錫才回復神智。

  剛剛那瞬間鄭號錫甚至能感覺到心臟明顯地一滯、再瘋狂地加速。

  心跳聲大得像是快被聽到了……

  「因為哥好像很冷。」金泰亨調整著蝴蝶結,「好看吧?」

  金泰亨自豪的笑臉讓鄭號錫的心臟又是一陣不平靜。

  「好、好看。」鄭號錫結巴著,「走啦,泰亨啊,我餓了。」

  「走!」金泰亨拉著鄭號錫,雪地印上了兩人整齊的腳印。

 

  #

 

  兩人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著熙熙攘攘的人聊著天。

  原本說好吃飽後想去電影院看最新上映的動畫片,鄭號錫卻突然拉住金泰亨的手。

  「泰亨啊,我們一起去走走好嗎?」

  金泰亨瞧著雪不大,本身對那部動畫也沒有特別感到有興趣便答應了鄭號錫。

 

  「號錫哥你看——」金泰亨蹲在長椅邊,捏著雪球,堆出了一個四不像的……

  「這什麼?」鄭號錫仔細地盯著地上那團白色的東西,看不出個所以然。

  「是TATA啊哥!」金泰亨指著那團東西,鄭號錫勉勉強強地看出了一個愛心形狀的物體。

  「喔,TATA……」鄭號錫還是看不出來,敷衍地揮了揮手。

  「嘖嘖。」金泰亨咋舌,「號錫哥你真敷衍。」

  金泰亨從見面開始就感覺到鄭號錫的心不在焉,金泰亨眼睛滴溜溜地轉,帶著鬼臉突然把臉貼向鄭號錫的面前。

  鄭號錫嚇得發出一聲怪叫,反射性地往金泰亨身上捶打。

  金泰亨抓住鄭號錫的雙手,得逞似地笑了,「回神了嗎號錫哥。」

  因為被金泰亨嚇到,鄭號錫還有些發愣。

  「號——錫——哥——」金泰亨浮誇地把手圈在嘴邊喊著。

  鄭號錫被嚇到當機或關機的狀況金泰亨早已見怪不怪了,金泰亨看著恍神的鄭號錫伸出手,捏住鄭號錫的臉頰。

  「哥,你是因為太冷了所以當機特別久嗎。」金泰亨打趣道。

  「泰亨啊……」鄭號錫還是有點失神,「其實我一直在想,該不該對你說。」

  「你說。」金泰亨看著表情逐漸認真的鄭號錫,不由得跟著他認真起來,「你說,我都會聽。」

  「泰亨,你知道心電圖的R波跟R波之間叫做什麼嗎。」鄭號錫緊張得連手都在顫抖,而他得到了預料之中的疑惑眼神。

  「R波到R波,是一個心動的週期。」鄭號錫苦笑著,「喂,金泰亨,你知道跟你在一起一直都很讓人陷入這個週期嗎?」

  金泰亨還是沉默著,鄭號錫更加緊張,「泰亨啊,我很喜歡你、真的。沒有給你壓力的意思,只是我覺得得對自己的感情做一個交代。

  「我很膽小,但我想為了你勇敢一次。我一直在想該不該告白,還想了個很爛的梗想做鋪陳。不過講起來好像很無力就是了。」鄭號錫乾笑了幾聲。

  「可能太突然了我知道,你總是很溫柔。可能我誤會什麼,或者是我自作多情,不過我想在今晚把我的心情都說給你聽,你可以不理會我、但我還是很希望我們不會因為我今天這些奇怪的話而變得……」

  鄭號錫低下頭,盯著自己的腳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害怕,眼淚很快就蓄積在眼底、滴落在地上。

  溫熱的淚水融化了雪,形成一個小小的坑洞。而身前那男人卻是一言不發,讓鄭號錫的不安持續擴大。

  雖然做著可能會跟金泰亨的關係破裂的心理準備,但直到這一刻發生前,鄭號錫都沒想過原來會那麼痛苦。

  「號錫哥。」金泰亨捧起鄭號錫的臉,用衣袖擦拭著鄭號錫的眼淚。

  鄭號錫躲避著金泰亨的目光,更多眼淚湧了出來。

  金泰亨手忙腳亂地胡亂在鄭號錫臉上抹著,直到鄭號錫把金泰亨推開。

  金泰亨有些發愣地站著,一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動作。

  「泰亨,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那麼快樂的回憶。」鄭號錫轉過身,「我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在我調適好之後。」

  「啊?」金泰亨驚訝地破音,「不,號錫哥你等等。」

  被金泰亨抓住的手還在顫抖,鄭號錫不敢回頭。

  「號錫哥,很抱歉。」金泰亨拉著鄭號錫的手沒放。

 

  「真的很抱歉。」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