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鄭號錫按住胃,臉色有些蒼白。

早上匆匆忙忙地趕出門,只喝了杯黑咖啡,咖啡在空蕩蕩的胃裡翻攪著,讓鄭號錫感到有些噁心。

強壓下不適的感覺,鄭號錫勉強自己打起精神。

 

「爺爺,吃藥囉。」鄭號錫核對著病人身份和藥物,給病人倒了水。

鄭號錫心裡盤算著等等給藥完畢後,午休時間一定要讓自己吃一頓豐盛的午餐來彌補早上沒吃早餐的空虛。

正想著,鄭號錫突然一陣反胃。

捂著嘴,鄭號錫直接往廁所衝去。

病人一臉擔憂地站在廁所門口,「弟弟啊,你沒事嗎?」

回應爺爺的是一陣乾嘔聲。鄭號錫吐不出什麼,卻吐得眼淚鼻涕都一起出來了——好不舒服……

「號錫學長!」護理站的學妹被病房的騷動引進病房,沒想到卻看到鄭號錫臉色慘白地蹲在馬桶前,「爺爺他怎麼了?」

「我、我也不知道,這弟弟突然就衝進廁所了……」爺爺緊張得有些結巴。

「爺爺你先不用緊張,我們帶他去休息。」先把爺爺扶上床後,再扶著鄭號錫回到護理站。

 

「學長你還好嗎?」

鄭號錫擺擺手,喝了幾口溫水、緩下不適的感覺,「我沒事,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行了,學長你快去休息,這裡我們幫你處理就好了。」學妹們推著鄭號錫出去。

雖然對學妹感到愧疚,但不吃點東西是不行的。

 

鄭號錫從置物櫃中拿出手機,看到了幾則金泰亨剛傳來的未讀訊息。

金泰亨說他剛好經過醫院門口,想碰碰運氣看鄭號錫會不會出現。

傳訊息的時間是5分鐘前,鄭號錫立刻撥了金泰亨的電話——

 

「真不好意思,希望午餐能速戰速決所以選了醫院的餐廳。」鄭號錫夾了一塊雞塊給金泰亨,「不過我們醫院的自助餐蠻好吃的。」

金泰亨絲毫沒有不悅的情緒,他好奇地四處張望,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

「好酷喔。」

「咦?」對於金泰亨的表現,鄭號錫感到很意外。

「第一次來醫院的餐廳嘛。」金泰亨塞了一大口飯進嘴裡,含糊不清道:「老實說應該除了出生的時候是從醫院出去的,我還真沒進過醫院欸。」

鄭號錫吃驚地看著金泰亨,原來這就是江湖中稀少的非常健康寶寶。

金泰亨挑眉,「診所也沒進去過喔,厲害吧。」

除了目瞪口呆,鄭號錫沒有其他表情。

 

金泰亨其實沒想到能那麼容易找到鄭號錫。

他傳訊息只是想碰碰運氣,沒想到鄭號錫居然有空。

但鄭號錫的臉色好差,「號錫哥。」

「嗯?」鄭號錫喝下最後一口湯,「怎麼了?」

「你臉色很糟耶。」金泰亨的語氣帶著擔憂。

「啊,我沒——」

「別再說你沒事這種話了。」金泰亨嘆了口氣,「對我就坦承點吧。」

鄭號錫刮刮臉頰,笑得尷尬。而金泰亨還在等著鄭號錫的答案,看到自己的朋友臉色差成這樣怎麼能不擔心。

而且這位朋友還是愛逞強出名的。

「胃疼。」鄭號錫終於不笑了,「因為空腹喝咖啡,剛剛好想吐。」

鄭號錫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一回事,看著金泰亨居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傻瓜。」金泰亨看著鄭號錫泛紅的眼眶,開始不知所措——天啊,我只要他別逞強怎麼這會兒居然哭了,「你、你現在好點沒?」

鄭號錫有些狼狽地擦去還沒落下的眼淚,「吃飯後好一點了。」

「那就好……」

沉默了一陣子,金泰亨收拾餐盤,「哥,下班的時候跟我說聲吧。」

 

#

 

——看著你,我沒辦法偽裝得好。你總是能輕易地引出我真正的情緒、輕易地碰觸到我的脆弱。

鄭號錫寫著日記,看著金泰亨買給他的草莓麵包——「號錫哥這給你。」

金泰亨笑得方方的嘴在路燈下看起來特別可愛,「這個給你,帶去上班就不用擔心來不及吃早餐了。」

鄭號錫的心頭暖洋洋的。

 

因為自己總是笑著,從來沒有人真正發現自己的情緒。

金泰亨是第一個這麼對他的人。

金泰亨是第一個在意他情緒的人。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