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最近抖音上這首歌紅翻大街小巷,連妳也淪陷進這首歌洗腦的旋律。

  成天唱著不說、影片更錄製了好幾種版本。

 

  而今天妳心血來潮,拿著手機、找了個光線充足的地方,又打算開始錄支小短片。

 

閔玧其Ver.

 

  「玧其哥你就陪我拍個影片嘛。」妳拉著閔玧其的衣袖吵鬧著。「喵喵喵喵喵——」

  閔玧其正在寫歌呢,被妳吵得心煩意亂,揮了揮手要妳自己去一邊玩。

  妳眼睛滴溜溜地轉了幾圈,露出了狡黠的微笑——下一秒,妳的眼眶蓄滿淚水——「玧其哥你老是不陪我,都交往那麼久了,我們的合照屈指可數,現在不過是要你陪我拍個影片而已,你都不願意。」

  妳吞了口口水,「你一定是覺得我臉太大才不願意跟我同框,你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晚餐吃了三碗飯覺得我胖才不想跟我拍影片——」

  閔玧其被吵得受不了,伸出手捂住妳大半個臉,「丫頭閉嘴。」

  妳還是淚眼汪汪地盯著他直瞧,閔玧其頭疼地捧住妳的臉,直勾勾地盯著妳的雙眼,「知道自己臉大就少吃幾碗,我這不就在寫歌養妳,不然就妳這食量,我一天寫20首都不夠妳吃。」

  妳還傻楞著,閔玧其拿過妳的手機,掐著妳的臉頰、吻上被他擠成的章魚嘴、按下快門、把妳丟出門外,動作一氣呵成。

  妳依然愣著,盯著閔玧其剛剛拍的合照——閔玧其雙眼承載著溫柔的笑意,吻著被他掐著臉頰、表情很醜的自己……

  妳笑咪咪地把照片設成桌布,心情愉悅地去拍妳的小短片。

 

鄭號錫Ver. 

 

  「阿——米——」鄭號錫湊向妳的鏡頭,跟著妳一起擠眉弄眼。

  雖然說號錫哥一起入鏡不是什麼壞事,但——「號錫哥我不是說我要自己拍嗎?

  妳瞪著鄭號錫,算不清這是第幾次被鄭號錫亂入鏡頭。

  「我想跟阿米一起留下愛的回憶嘛。」鄭號錫委屈巴巴地拽著妳的袖子,撒嬌似地眨了眨眼。

  「我不要。」妳嘟嘴、轉過頭,趁著鄭號錫沒有防備的時候站起身、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向房間,還不忘對鄭號錫扮了個鬼臉。

  「阿米——」透過房門上的毛玻璃,妳能看見鄭號錫像海草一樣扭來扭去,妳不禁噗嗤一笑。

  「阿米——」鄭號錫巴在門上,「讓我進去嘛——」

  「等我拍完這個!」妳鎖上門,打算無視鄭號錫開始拍專屬自己的小短片。

  妳才比了幾個動作,門鎖就傳來了喀嚓的一聲——鄭號錫笑著轉著手上的鑰匙,「傻丫頭是不是忘了我手上有這個呢。」

  妳捂住臉,放棄般地大字躺在地上,「來吧,一起拍吧。」

  鄭號錫比了個勝利的手勢,跳著舞蹈進入鏡頭。

  妳只能看著一首可愛的學貓叫畫風突變,成了一首適合鄭號錫的性感舞曲。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