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愛我嗎?」金南俊盯著手機,雙眼柔和。

  螢幕中的女孩笑得靦腆,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2014年,1113日,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 THE RED BULLET,於日本神戶。

  今天是防彈少年團展開第一場世界巡迴演唱會、離開韓國的第一天,金南俊和女友第一次如此長時間分別的開始。

  身後的成員們起鬨著,左一句「南俊啊,好肉麻啊——」右一句「嫂子嫂子」的,惹得女孩的臉是紅通通的、說不出半句話。

  「熱戀期真好啊——」

  「得了吧你們。」金南俊朝著他們投了個白眼,站起身作勢要追打,「幹嘛偷跑進我房間!」

  轉過頭、金南俊的語氣變得與剛剛天差地遠的溫柔,「妳等等啊。」

  

  透過螢幕,只見金南俊穿著黑色的背心和隨意的短褲,吵吵鬧鬧地把六名成員都給轟出房間。

  女孩不禁輕笑出聲,誰都沒想到人氣男團的隊長和成員私底下的樣子居然和螢光幕前有著極大的差異。

  「所以妳愛我嗎?」金南俊撒嬌道,平時在粉絲面前撒嬌都彆扭的男人現在卻可愛得讓女孩只想獨自佔有他。

  「我最愛你了。」女孩甜甜地笑著,不忘給了金南俊一個手指愛心。

  「我也愛妳。」金南俊笑得像個傻瓜,心裡卻巴不得衝回韓國、給自己愛的女孩一個擁抱。

  不是第一次離開韓國、不是第一次離開女孩的身邊,卻因為演出成功而想緊緊地擁抱彼此。

  想要自豪地讓女孩稱讚自己、想要女孩替自己做頓宵夜犒賞自己——氣氛再嗨的慶功宴都比不上女孩為自己做的家常小菜。

  

  #

  

  「南俊哥,真的不會被發現嗎?」女孩緊緊地揪著金南俊的衣角,口罩遮住了大半的臉。

  金南俊牽著女孩,四下張望著,確認沒有任何人待在兩人附近,「相信我、不會。」

  「好。」女孩乖巧地點頭,握緊了牽著自己的大手。

  到了人潮洶湧的街上,女孩還是不自覺地鬆開了手。

  「怎麼了?」金南俊壓下了帽沿、壓低了嗓子問,疑惑的眼神警戒地掃視著四周。

  「我有點害怕。」雖然戴著口罩,金南俊卻能感受到女孩正在苦笑。

  「別害怕,有我在。」金南俊沉穩的聲音緩緩地穿透了女孩的不安,女孩抬起手,想再次牽住金南俊。

  

  「啊!那是是BTS的隊長嗎?」

  人群裡傳來的驚呼和愈來愈多人的視線聚集過來,刺得女孩迅速地縮回了手、悄悄地混入人群當中。

  指尖還殘留著彼此擦過的溫度,金南俊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心愛的女孩被人潮淹沒。

  快速地堆疊起笑容,金南俊眼角餘光還是尋找著女孩。

  只是找不到了、就和女孩失去的笑容一樣。

  女孩逕自回到了家,她知道,金南俊今天會晚回來。

  

  「妳愛我嗎?」夜裡頭,金南俊輕聲問著懷裡的女孩。

  「我愛你。」女孩收緊了手臂,把頭埋進金南俊的胸膛。

  她多麼希望金南俊只是個普通的男人、和自己做一對普通的情侶。

  但女孩知道,金南俊喜歡音樂、喜歡舞台。

  而她不能那麼自私。

  女孩輕輕地拭去眼淚,嗅著金南俊的味道睡去。

  

  

  #

  

  2017年,1014日,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於大阪——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二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尾聲、同時也是金南俊和女孩交往的三週年紀念日。

  

  慶功宴後,金南俊急急忙忙地回到了房間、播了視訊電話給女孩。

  連妝都還沒卸去,金南俊只想和心心念念的她說上幾句話。

  

  「南俊哥。」女孩的聲音有些無精打采,螢幕裡頭是一片黑。

  看來她先睡了——「這幾天抱歉了,太忙碌沒有辦法聯絡妳。」金南俊滿懷歉意,心裡隱隱作痛著。

  他知道女孩等了他很久、也連著幾個夜晚沒有見著彼此。

  因為行程的關係,總是只能潦草地報備行程。

  一天下來能說的也只有「早安」、「吃飯了嗎?」、「早點睡」這樣的訊息。

  「……沒關係。」女孩沉默了陣,「累了嗎?累了的話去休息吧。」

  「等等。」金南俊連忙拿起手中的小飾品,「喜歡嗎?這是我買給妳的喔。」

  聽見棉被的摩擦聲,金南俊能想像得到女孩現在正爬起身子,想看清楚這樣東西。

  「三週年快樂。」見女孩那裡還是一片黑暗,金南俊輕輕地嘆了口氣,「累了就先睡吧,嗯?」

  「嗯。」女孩回應道,卻遲遲沒有掛電話,欲言又止著。

  見女孩沒有想掛電話的意思,金南俊微微一笑,開口輕聲問道:「妳愛我嗎?」

  良久,女孩默不作聲。

  ——睡著了嗎?金南俊偏頭,一片黑暗的螢幕只倒映出自己擔心的樣子。

  

  另一頭的傳來聲音令他模糊了雙眼,金南俊的心裡是一片空洞的疼痛。

  「我愛過你。」

  

  終究,找不回女孩的笑容。

  

END.

 

一直構思著的播放清單系列,終於有點靈感了

這系列會很佛系、real想更新就更新XD

這篇的靈感來自於周杰倫的我不配 

希望大家喜歡(´▽`ʃ♡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RM 金南俊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