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52.jpg

Chapter 2.

 

  下過雨後的潮濕燠熱讓朴智旻心煩氣躁。

 

  空氣濕得像是要凝結出水,令人呼吸困難。

 

  也許讓人更加難以呼吸的是那止不住的疼痛和空白吧——往常的這個時間和他在做什麼呢、那個時間又會和他一起幹嘛呢。

 

  而現在,自己一個人的他,又在做什麼呢。

  蜷縮起身子,朴智旻痛苦地緊閉雙眼,想揮開那些甜得讓人心醉、回想起來卻痛得肝腸寸斷的回憶。

 

  朴智旻對於身體方面的接觸,總是有種莫名奇妙的恐懼。

  牽手,可以。

  擁抱,也可以。

  再進一步的親吻呢,朴智旻嘗試過,稍稍地反胃、微微的反感。

  更進一步的做愛,朴智旻光是衣服被解開了幾個扣子,就害怕得不敢動。

  愛撫?朴智旻只感覺噁心、排斥,巴不得立刻逃跑。

 

  朴智旻害怕過多的身體接觸。

 

  他是朴智旻的學長、也是朴智旻的初戀。

  「你是不是喜歡我。」金勝宇用的是肯定句,而不是問句。

  不同於平常的笑鬧,金勝宇的語氣認真得不可思議。

 

  金勝宇老早就察覺到這小學弟老是跟在他身後,躲躲藏藏地卻好像欲言又止。

  好不容易小學弟跟自己搭上話了,小學弟呢,總是笑著,卻還是那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一開始金勝宇也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逗著朴智旻玩,偶爾還會笑著、鬧著說出「智旻啊,你不會是暗戀我吧」這樣的話。

  直到後來,金勝宇才發現這男孩有著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至少自己是深深地陷入朴智旻一笑起來就瞇得可愛的臉蛋了。

 

  劈頭就這麼一句把朴智旻給問傻了,他喜歡金勝宇沒錯,但他沒想到會是這麼赤裸裸地被他給揭開。

  「學、學長……」絞著手指,朴智旻低下頭,不敢直視金勝宇。

  瞧著朴智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的樣子,金勝宇微微一笑、伸出手揉向朴智旻柔軟的髮絲。

  朴智旻一僵,身子有些顫抖。

  「我喜歡你喔。」金勝宇拿開手,他能感覺到朴智旻並不喜歡被人碰觸,「智旻,我很喜歡你的。」

 

  兩人在一起得輕易、走了五年風雨不多,一切看來都是如此順遂——直到那晚之前是這樣的。

 

  ——「智旻,別勉強。」

  朴智旻解著扣子的手顫抖得厲害。

  手一撫上朴智旻的腰間,源源不絕的眼淚破壞了他們五年間的平衡。

  金勝宇對朴智旻的了解一直都在他只是不喜歡被觸碰,直到那晚才知道,朴智旻他,不能接受性。

 

  那晚,兩人什麼都沒做成。房內是無止境的尷尬和沉默,直到金勝宇開口——「智旻,我不會勉強你的。」

  朴智旻抬起頭,像是有道柔和的光正在撥開雲霧。

  「但,我終究是個男人。」而那道光後的,卻是無止境的黑暗狠狠地砸向朴智旻,「智旻啊,我害怕我總有一天會因為慾望而離開你。」

  「學長,你不會的。」朴智旻抓住金勝宇的手,眼底還是帶著些微的希冀,「我相信你不會的。」

  「我不想傷害你。」金勝宇摀住眼睛,捨不得去看朴智旻泫然欲泣的雙眼。

  金勝宇不會強迫朴智旻。

  但總有一天,會因為無從發洩的慾望而失控。

 

  緊咬著下唇、像是要咬出鮮血般地,朴智旻用盡全身的力氣壓抑著哭聲。

  閔玧其就在身邊睡著,朴智旻不想吵醒他——也不想被閔玧其發現自己脆弱的底線。

  朴智旻想保有最後的尊嚴給自己,至少別讓躺在自己身邊的閔玧其再為自己的失戀煩心。

  朴智旻知道閔玧其為自己做的已經夠多了,陪著他好幾天、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他不想再讓這位哥哥因為自己煩惱得頭髮都偷偷地白了幾根。

 

  朴智旻以為失戀是哭著哭著就會好的事,經歷過才知道,失戀是笑著笑著就會哭了這回事。

 

  ——以為沒事了,眼淚還是自己掉下來了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