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52.jpg

Chapter 5.

 

  「不好意思?」金勝宇盯著眼前這名比自己矮上一顆頭、面露不善的青年,總覺得這少年給自己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而他一言不語地瞪著自己至少三分鐘了,金勝宇搔了搔頭,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原本想直接走人,卻又放不下對他那股異樣的熟悉感。

  閔玧其瞥了眼身邊熙攘的人潮,拉著金勝宇就往一旁的小巷走。

 

  金勝宇靠在牆上,點了根菸,「閔玧其是吧。」

  盯著這青年那麼久,才認出他就是閔玧其——朴智旻之前提過很多次的哥哥,說是從小到大都陪著他的一位朋友。

  之前見過幾眼,但也就這麼幾眼,怪不得自己認不出他。

  煙霧迷漫,嗆得閔玧其咳了幾聲。

  「別在狹小空間抽菸不是基本常識嗎。」閔玧其捂著鼻子,沒好氣地瞪著金勝宇。

  金勝宇深吸了口菸,挑釁似地吐了閔玧其滿臉的煙。

  毫不在意地雙手一攤,金勝宇彈掉菸灰,踩熄了菸蒂。

 

  ——沒由來地,對閔玧其感到不屑和厭惡。

 

  「你可能不知道智旻哭了多久。」閔玧其嫌惡地揮著眼前繚繞的雲霧,「你更不知道你為了性事不合這種事跟他分手讓他多受傷。」

  金勝宇挑起眉,瞬間了解對閔玧其的厭惡是哪裡來的——明明喜歡朴智旻這份心情是那麼明顯、明明喜歡得要命,卻裝作若無其事地以一個哥哥為弟弟出氣的樣子——「膽小鬼。」

  「啊?」閔玧其無視身高差距,一把揪住金勝宇的領子,「你剛剛說什麼?」

  「膽、小、鬼。」金勝宇甩開閔玧其的手,調整著領子,「明明很喜歡嘛,為什麼要裝作自己很大愛。」

  「我倒是想問問這是關你屁事。」閔玧其扯出一抹危險的笑容,「至少我不會因為沒砲能打就提分手傷害一個那麼好的人。」

  「你又懂什麼?」金勝宇彎下身,看著矮自己一顆頭的閔玧其,「智旻他,不是不做愛。」

  「是做不了愛。」金勝宇轉身,沒打算和閔玧其多耗時間。

 

  閔玧其伸出腳,金勝宇被絆得踉蹌。

  金勝宇滿臉慍怒地回頭,還沒出口的大罵被拳頭硬塞回嘴裡,留下一聲悶哼。

  「真不好意思啊。」閔玧其笑著,「看到你我就火大。」

  金勝宇不客氣地回敬閔玧其一拳,在閔玧其躲避的同時順勢將他逼到牆邊、膝蓋狠狠地撞上閔玧其的腹部。

  閔玧其吃痛地捂著腹部,頭髮被金勝宇揪住,往牆壁撞去。

  「我曾經以為智旻只是因為沒有試過做愛的感覺才害怕。」金勝宇一腳踹在閔玧其旁邊,眼底壓著冰冷,「但那孩子不一樣。」

  「無性戀。」閔玧其輕咳了聲,抹去嘴角的血沫。

  金勝宇挑眉,富饒興味地蹲到閔玧其面前,「你知道?」

  「何止知道。」閔玧其抬頭,二話不說就給金勝宇一個頭鎚。

  沒料到閔玧其突然的攻擊,金勝宇暈頭轉向地倒向後方。

  閔玧其抓著金勝宇的頭髮,逼著他貼向自己。

  「很不巧,我也是。」閔玧其扯開嘴角,放開手。

 

  金勝宇高大的身子頹然倒下。

 

  到閔玧其離開之前,金勝宇都還沒能相信剛剛和自己打架的那青年和朴智旻一樣。

  ——同樣都是無性戀。

  抬頭望著雜亂稜角間的藍天,金勝宇笑得惆悵。

  金勝宇愛朴智旻,但愛情從來都不是我愛你、你也愛我這回事。

  成長、成熟之後才知道愛很難單純。

 

  愛情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從來都不是牽牽小手如此簡單。

 

TBC.

 

 

  篇幅比較短,其實是因為剩下的字數我希望能讓我拿來說說「性向」和「感情觀」這兩件事。

 

  先來說說性向吧。

  性向不是只有同性戀、異性戀和雙性戀。

  還有像是無性戀、泛性戀……之類的、比較少聽過的性向。

  本篇出現的「無性戀」是在我經過自我認知之後查了很多資料才知道的其中一種性向。

  無性戀並不是完全沒有性慾的,簡單來說就是性愛分離的一種性向。

  無性戀大致能夠分成「有性慾」和「無性慾」這兩種。

  以我的狀況來說,我是屬於「無性慾」的無性戀者。交過幾任男友、也長到一把年紀了,不過對這方面還真的沒有fu、也沒有慾望。

  而且更希望談的是柏拉圖式的戀愛。

  而「有性慾」的無性戀者,字面上的意思就是身為無性戀者,還是有慾望。只是能讓自己達到真正的、心靈層面的高潮的,可能只有自己。

  不多加贅述,如果還是有好奇的話可以看看囧星人之前也有拍過相關影片。

 

  至於「感情觀」,可能會有些人認為金勝宇很渣。

  不過現實就是這麼回事,性與愛必須達到平衡。

  大多數的戀愛是需要性來調和的,不是說交往就得做愛,而是自然而然就會這麼發展的。

  所以勝宇不是渣男哦(揮手帕

  現實中確實蠻多情侶會因為性事不合而分手的QQ

 

  以上就是我想傳達的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