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泰亨啊,你這是怎麼了?」金碩珍抓著金泰亨的手,急得眼眶有些泛紅。

  「哥我沒事啦。」金泰亨看著金碩珍的眼淚總感覺有些無奈,這哥堅強的時候很堅強,但眼淚卻掉得很隨便啊。

  「玧其跟我說你人在急診,我整個人都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玧其哥我明明說了別找碩珍哥——金泰亨決定下次的稿子要來個龍飛鳳舞……金泰亨陰惻惻地笑了。

 

  金泰亨上下掃視著金碩珍的穿著,衣服穿得休閒、長褲的褲管內甚至能看到兩隻不同顏色的襪子——金泰亨心中一陣暖意襲上,不自覺地握上了金碩珍的手。

  金碩珍只感覺到握住他的手冰冰涼涼的,心疼地把金泰亨抱在自己懷裡,「很難受嗎?」

  「不……」金泰亨感受著許久沒感受過的溫暖和氣息,「只是很想哥……」

  「我也很想我們泰亨啊。」金碩珍摸著金泰亨的頭,「這趟回韓國都沒能見你呢。」

  金泰亨一想起沒見過金碩珍的理由,又是一陣想哭的衝動。

  再讓自己稍微任性一下也無妨吧。反正離那天還有一個禮拜呢。

  感受到金泰亨抱著自己的手臂再收緊了些,金碩珍只當金泰亨是因為太過難受在撒嬌。

  然而金泰亨難受的是心。

  明明都把人給抱著了,卻抓不住。

  

  金碩珍的手機在響,這一次金碩珍很快地接了起來。

  「南俊啊。」

  「是啊,我在醫院看泰亨呢。」

  「一定會趕上飛機的,放心。」

  「我愛你,掰掰。」

  金碩珍的語氣聽起來很幸福呢。金泰亨在金碩珍講電話時偷偷地蹭了下金碩珍的胸口。

  然後他脫離了金碩珍的懷抱。

  「碩珍哥你是晚上的飛機對吧。」金泰亨笑著,「抱歉啊,還因為這種事讓你來醫院看我。」

  「如果你沒進醫院我還不知道怎麼找你呢,不在家也不在出版社。」金碩珍彈了金泰亨的耳朵,「為什麼也不接電話。」

  「哥你不懂被玧其哥追稿的恐怖啦,我是閉關去了。」金泰亨說著謊,捂著耳朵。

  「閉關到連你哥我都不來看看,我只回來兩天耶。」

  「下一次哥回來我會去接機的啦。」金泰亨推推金碩珍,「我知道哥你要趕飛機,去吧,我一個人沒問題的。」

  金碩珍瞧著那熟悉的四方嘴笑臉,無奈地在金泰亨桌上放了個草莓塔,「好了才能吃喔。」

  「嗯。」金泰亨朝著金碩珍揮手,臉上的笑容沒有收起來。

 

  有時候總是笑著笑著就哭了呢。

  金泰亨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想著那天和金碩珍久別重逢的畫面。

 

  給自己的時間只剩下三天。

  但那天過後、那個擁抱之後,金泰亨開始感到有些放鬆了。

  抓得太緊了,連自己都喘不過氣了。

  或許放不下是因為遺憾,在金碩珍找到他的幸福後,金泰亨總是沒能好好面對他。

  現在終於懂得鬆手了,連帶著自己也輕鬆了——時間在走,同時也帶走了很多的不甘心和帶給了自己成熟。

 

  拍了拍臉頰,金泰亨再度提筆寫作,忙碌是幫助自己遺忘的好方法。

  門哐啷一聲地開了,金泰亨嚇得差點跌下椅子。

  衝到玄關,金泰亨錯愕地看著笑得一臉尷尬的鄭號錫和一看就知道是被踹開的門——「號錫哥,你學壞了?」

  「原來你家的門真能這麼開啊……」鄭號錫蹲下摸著之前被閔玧其踹出的其中一個坑,「一直很想試試看。」

  「重點不是這個啊哥……」金泰亨傷腦筋地跟著蹲在鄭號錫身邊看著那個坑,要是再被踹個幾下估計門上得多了個洞了。

  鄭號錫笑瞇瞇地舉高手中的袋子,「重點是這個。」

  金泰亨投以疑惑的眼神。

  「我親手做的小菜喔。」鄭號錫把袋子塞到金泰亨手中,「這是前幾天草莓麵包的謝禮。」

  「謝謝哥。」金泰亨比了下裡頭,「進來坐坐?」

  鄭號錫熟門熟路地進了金泰亨的家——兩人在不知不覺中已經成了如此親密的好友了,金泰亨也開始習慣鄭號錫一有放假就會來家裡玩。

 

  鄭號錫喝著茶、金泰亨喝著啤酒,兩人配著小菜聊著天。

  「所以說泰亨你家的門到底是怎麼回事。」鄭號錫優雅地放下杯子,看向那扇傷痕累累的門。

  「那個鎖有點問題,我忘記帶鑰匙也是這樣進家門的。」金泰亨挾著小菜,一口接著一口,「天啊號錫哥,你的手藝超好。」

  「是房東奶奶之前教我的喔。」提到房東奶奶,金泰亨特別注意鄭號錫的表情。

  鄭號錫的表情很柔和,還帶了些懷念——釋懷了吧,金泰亨在心裡鬆了口氣。

  「對了,號錫哥。」金泰亨吞下最後一口小菜,拿出一疊稿紙,「給你看,這是商業機密喔。」

  鄭號錫驚訝地看著那疊稿紙——這不就是他現在正在追的連載小說的下一集嗎!

  金泰亨比了個噓的手勢,「這是你才有的特權喔,不過看完要保密,嘿嘿。」

 

  金泰亨臉上的狡黠笑容再熟悉不過了。

  鄭號錫看完內容後臉都黑了——金泰亨到底在寫什麼!從頭到尾能看懂的字十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這是江湖失傳已久的龍飛鳳舞。」金泰亨笑得倒是快活,「專門對付玧其哥。」

 

  看來金泰亨這個假日又得泡湯了。

  鄭號錫盤算著該帶多少泡麵來拯救金泰亨。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