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90  #20180630

 

        從25歲開始,這群弟弟們老是揶揄著車學沇和鄭澤運的年齡。

  從半50,成了快30

 

  不知不覺的,弟弟們也一個接著一個變成了半50

 

  「學沇。」鄭澤運躺在沙發上,軟軟的聲音向來都是車學沇對鄭澤運無法抗拒的原因之一,「入伍通知——」

  車學沇摀住鄭澤運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孩子們還不知道。」車學沇的眼底落寞著,「我不太想那麼快讓他們知道。」

  樓下的客廳鬧騰著,估計那四人又玩開了,不時傳來李在煥的尖叫和金元植低沉的笑聲、李弘彬和韓相爀配合良好的吐槽。

  「總會知道的。」鄭澤運坐起身,從背後環抱著車學沇,「害怕嗎?」

  「怕什麼。」車學沇把玩著鄭澤運的手,指尖描繪著鄭澤運骨節分明的手,「怕你兵變而已,其他不怕。」

  「不過我那麼帥,你不會離開我的。」車學沇自豪地撥了下瀏海,輕輕地吻上鄭澤運的手指,「不會的,是吧。」

  鄭澤運沉默地靠向車學沇,「但我怕。」

  「怕我太有魅力嗎?」車學沇打趣道,但眼眶總酸澀著。

  公司還沒對外發佈消息,但車學沇早已決定要在7/6號當天入伍,陪著韓相爀過今年的生日之後,展開為期2年的軍隊生活。

  除了鄭澤運和黃代表,沒有其他成員知道車學沇的決定。

  「怕你變得更黑。」鄭澤運輕笑道,掩飾著自己微酸的哽咽。

  「靠。」車學沇一個手刀砍向鄭澤運的脖子,「不會再黑了。」

  轉過身,車學沇的額頭碰向鄭澤運的額頭,「我會很想你的,怎麼辦。」

  鄭澤運默不作聲,微微屏住了鼻息,忍耐著想哭泣的衝動。

 

  車學沇和鄭澤運在外人眼裡看來,一直都是VIXX裡最親密、最知心的同年好友。

  而他們確實是最知心的一對愛侶,從練習生時期,一直都深厚的、珍惜著對方這樣的感情。

  除了個人行程,一直以來都陪伴在彼此身旁的兩人,就要分開半年。

  鄭澤運不知道這半年該怎麼度過,即使自己年底也要入伍,卻為了這空白的半年感到害怕。

 

  「我以為你能跟我一起入伍的。」鄭澤運紅著眼眶捶了下車學沇,「就等這麼一下不好嗎?」

  「代表的意思,我也不好違背。」車學沇摸著鄭澤運柔軟的髮絲,安撫著鬧脾氣的倉鼠,「我們同時入伍,隊裡一下子少了兩人怕是不妥。」

  沒等鄭澤運回話,車學沇無意間抬頭,被站在房門口、臉色難看的金元植嚇得差點跌下沙發,「元、元植?你怎麼在這裡?」

  「哥,你們剛剛講的是什麼意思。」金元植大步跨進房內,在兩人面前站定,「入伍?」

  金元植的表情很受傷,「這種事你為什麼不跟我們說?」

  鄭澤運站起身,拉著金元植的手正想解釋,就看到被吵鬧聲吸引上樓的其他三名成員。

  金元植把來龍去脈向他們三人說了一遍,甚至連鄭澤運半年後入伍的事也一併說出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李在煥表情不善,「這種事還瞞著我們是什麼意思?」

  見李在煥又要發火,韓相爀拍了拍他的背,要他冷靜。

  「也不是瞞著你們……」望著自己的4雙眼睛讓車學沇有些慌張,「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一時間六人都沉默著,沒人開口說話。

  氣氛凝結得讓人無法承受,特別是鄭澤運,原先就因為即將到來的離別感到難受,這會再加上弟弟們責難的眼神,鄭澤運轉身就離開了這間讓人難以喘息的房間。

  「澤運!」車學沇追了出去,留下四人在房內。

 

  就算平常車學沇又吵又黏人又喜歡碎碎念,一想到有兩年聽不到車學沇大媽式的嘮叨、看不到車學沇自戀的樣子,四人更加安靜。

  「學沇哥太不夠意思了。」一直都沒說話的李弘彬語氣帶著慍怒,「非得在他生日這天弄出這齣鬧劇嗎?」

  「開什麼玩笑。」李在煥憤怒地踹了下沙發,「不給人留點時間好好道別,就打算安靜地一走了之?」

  韓相爀臉色也很糟,「先別再說了。」

  大家都很難受,當兵這件事那麼重要,卻不是車學沇親口告訴他們,而是金元植無意間聽到再來告訴大家的。

  成員們都知道車學沇已經到了該入伍的年齡了,只是他們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他們以為還有段日子的,才發現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等著他們的會是少了兩人的VIXX,和接下來李在煥、金元植、李弘彬、韓相爀接連入伍的非全體VIXX

 

  #

 

  「澤運!」車學沇跟在鄭澤運身後跑著,「喂!鄭澤運!」

  鄭澤運猛然停下,車學沇煞不住地撞向他寬厚的背。

  「澤運,你是怎麼了。」車學沇摀住撞得發疼的鼻子,另一手牢牢地抓住鄭澤運,害怕他再次跑走。

  鄭澤運只是背對著車學沇,藏著自己的淚水。

  太幼稚了,明明車學沇只是去當兵、明明半年後就能在軍中重逢,但自己卻……

  「澤運。」車學沇緊抓著鄭澤運的手,「我會每天寫信給你和孩子們的。」

  「能打電話的時候我第一個打給你、放假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出來找你、睡醒第一個想的人是你、睡前第一個想的人也只有你。」車學沇收緊了手指,「澤運,你別擔心我會變黑、別擔心我會累、別擔心我的任何事,身為一個男人,我會變得更加帥氣的迎接你。」

  鄭澤運沒說話,抹了把臉,重新面對車學沇。

  「我等你。」

  「嗯。」

 

  #

 

  「學沇哥生日快樂!」

  一踏進宿舍門口,車學沇和鄭澤運就被噴了滿臉彩帶。

  車學沇一臉狐疑地看著剛剛還在發火的弟弟們,現在個個都笑盈盈地站在門口等著他們回來。

  「你們不是在生氣嗎——嗚啊!」車學沇話還沒說完,被四個熊孩子撲倒在地上。

  「學沇哥你別再變黑啦。」李弘彬趁機抹了一坨奶油在車學沇的臉上,「你瞧瞧這樣白白的不是好看多了。」

  李在煥也跟著在車學沇的鼻頭抹上奶油、金元植緊緊地抱著車學沇的腳、韓相爀則是緊抓著車學沇的手讓他沒機會反抗。

 

  六人狼狽地倒在地上,喘著粗氣。

  「學沇哥。」金元植盯著天花板,「我們會生氣其實是因為突然沒了安全感。」

  「自家的隊長不在隊裡2年,突然沒了底氣。」李弘彬答腔,「你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算哥你很黑很吵很煩很自戀很矮可是哥你終究是我們的隊長、我們的支柱。」韓相爀笑得眼睛都瞇了起來。

  「哥退伍後會更性感的吧。」李在煥翻了個身,因為有這樣的隊長而驕傲地笑了。

 

  鄭澤運輕輕地說了句話,除了車學沇,沒有其他成員聽得到。

  ——「我愛你。」

  「我也是,而且不會變。」,車學沇握緊鄭澤運的手,「我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

 

  2018年,76日,VIXX隊長N低調入伍。

 

  「會以更加帥氣的模樣與各位星光再次見面的,也請星光們要繼續愛護著VIXX。 By.車學沇

 

END.

 

一想到我們學沇也到這年紀了,澤運也是,這篇文寫完之後整個人都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裡

希望他們真的去當兵的時候我不會哭得太慘

 

不過我們最好的隊長N,希望你能一直一直這麼性感、這麼好,希望這世界能一直溫柔地對待你。

生日快樂,學沇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