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6.

 

鯨魚52.jpg  

 

  躲在閔玧其身後,朴智旻揪著閔玧其衣袖的手微微顫抖著——即使過了幾年,親眼再見到金勝宇時,朴智旻還是不自覺地感到害怕、感到不安全感。

  朴智旻甚至覺得他的這一輩子都很難擺脫對金勝宇的陰影,為了自己的性向分手、為了自己接受不了性而輕易地斷了兩人建立起的關係。

  朴智旻懷疑過自己的價值、朴智旻懷疑過自己的心——無論是誰,因為這樣的理由被拋下都會懷疑自己的對錯。

  無論是誰,都會因為性向被否定而感到對自己失望,或是自責。

  扯開朴智旻抓著自己衣袖的手,閔玧其用力握緊了掌中顫抖著、濕涼的手,「我說了有我在。」

  「我說了你不用怕。」

  看著閔玧其的背影,朴智旻不禁眼眶微紅。

  閔玧其老是在自己身前擋著,從小到大。

  

  閔玧其從來都沒想過還真的有那麼奇怪的人,自己提的分手自己來求複合。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還有勇氣來求和。

  抬起頭瞪著金勝宇,閔玧其讀不懂金勝宇究竟在想些什麼。

  「你都跟智旻分手那麼久了,現在來求複合是居什麼心?」閔玧其算了算,這也過了七年了,眼前這蓄著小鬍子的男人腦子到底裝了什麼。

  「說來你們可能不相信。」金勝宇微微一笑,「我發現除了智旻,沒有人能夠讓我感受到戀愛的感覺。」

  「哦。」閔玧其盯著金勝宇,「看來這幾年你有長進的只有鬼扯的功力?」

  「果然不信嗎?」點了根菸,金勝宇靠上牆,笑起來的樣子還是和當年一樣,自信、遊刃有餘,「我和幾個人談過戀愛,和幾個人論及婚嫁,我怎麼都找不回從前和智旻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你當初就那麼輕易放手?」朴智旻向前站了一步,「當初可以為了性跟我分手,現在倒是若無其事地出現在我們家門口、若無其事地問我要不要複合?」

  金勝宇伸手碰向朴智旻的臉頰,惹得朴智旻渾身戰慄。

  「我這幾年都很想你,真的。」指尖劃過朴智旻的臉龐、輕輕地碰上耳際,金勝宇眼底盡是深情,「智旻,我還是愛你,過了幾年都一樣。」

  臉色蒼白地還給金勝宇一聲乾嘔,朴智旻揮開金勝宇的手,退回閔玧其身後。

  護在朴智旻身前,閔玧其把朴智旻的手握得更緊。

  「朴智旻是我的戀人。」閔玧其的語氣很認真,朴智旻在身後聽著,漸漸地不再顫抖。

  隔著閔玧其的是金勝宇,自己曾經的戀人。

  他不在的這幾年,朴智旻幾乎忘了曾經帶給自己傷害的這男人。

  而那男人,今早理所當然地站在家門口,笑吟吟地給了開門的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跟我複合吧,智旻。」他抱著自己說。

  ——真是該死的噁心透頂。

  朴智旻緩緩地抽出閔玧其握緊的手,再度走向前。

  憤怒逐漸佔上風,曾經受的委屈和不甘使朴智旻拋下害怕、拋下曾經的不自信。

  拋下了所有的負面,朴智旻揚起了微笑。

  閔玧其目瞪口呆地看著朴智旻做了他想做的事——朴智旻揚起了手,重重地搧向金勝宇的臉。

  「當初我沒有勇氣。」朴智旻甩著手,笑吟吟地牽住閔玧其,「但現在我有玧其哥。」

  「我有我的世界、我有我的勇敢。」朴智旻壓著閔玧其的頸子,印上了吻,「曾經我失去過我自以為的世界,但現在我擁有的並不是自以為,而是實實在在的、真真切切的我的全世界。」

  「你抗拒我的吻。」金勝宇苦澀道,「你抗拒我的擁抱。但你說過你愛我。」

  「我說了是自以為。」朴智旻輕笑,「我抗拒任何人的碰觸,但我從來沒有抗拒過玧其哥。」

  「曾經的我太傻,最適合的人就在我身邊我從來沒有發現,甚至當作理所當然。」閔玧其能感受到朴智旻握著的手由緊逐漸放鬆,再握緊,「現在的我成長了多少你可能沒看到,你當初傷我多少你也看不到,我的希冀、我的絕望,我曾經恨透了我的性向而我怎麼樣都無法接受性,我從來都沒有那麼懷疑過自己。

  「只是那麼幸運,我的身邊有玧其哥。玧其哥是我的救贖,玧其哥是我的一切。我倆相等的孤獨,卻相等的幸福。說起來我還該感謝你把我拋棄,若不是你一點猶豫都沒有地推開我,我甚至不會發現真正的愛就在自己的身邊。」

  閔玧其怔怔地聽著朴智旻說的一字一句,他從來沒有聽過朴智旻如此直白且熱烈的自白。

  金勝宇更是悵然。

  以為朴智旻恨的會是自己,沒有想過朴智旻恨透了的會是他的性向。

  「該死。」金勝宇再次抬起頭,眼眶發紅,「朴智旻,你能說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

  「從頭到尾都只是崇拜。」朴智旻微微一笑,「還有習慣。」

  「好。」金勝宇退了一步,看向閔玧其,「你贏了。」

  「贏什麼。」閔玧其攬住朴智旻,莫名其妙地皺了皺眉,「剛剛隨隨便便跑來別人家抱著朴智旻的人到底是誰,除了莫名其妙我還真的想不出什麼形容詞。」

  「而且你怎麼會傻得覺得朴智旻過了七年後還是會繼續喜歡你、為你守著?」

  金勝宇正想開口,又被閔玧其的話給擋了下來——「你千萬別說你因為和其他人分手了又想回來吃回頭草,真他媽噁心。」

  閔玧其的話猜中了一半。

  金勝宇不是與他人分手,而是解除婚約——和論及婚嫁的女友結束了感情。

  金勝宇一直找不回和朴智旻在一起的那種溫潤的感情,也找不回適合的感覺。

  這一次金勝宇是帶著薄弱的希望來找朴智旻。他想祈求朴智旻回頭、想挽回朴智旻。

  「你說的,你怕你為了性慾而傷害我。」朴智旻看著金勝宇,眼神憐憫,「現在你怎麼又敢再來找我?」

  看著在自己眼前關上的門,金勝宇只是怔然,說不出半句話。

  金勝宇說不出話,就這麼哭著、哭著。

  

  #

  

  「還好嗎?」拍了拍朴智旻的頭,閔玧其擔憂的神色全寫在臉上。

  「我很好。」窗臺上的米蘭花搖曳著,朴智旻瞇著眼,看著透著陽光的白,看得出神。

  「愈長愈好了呢。」順著朴智旻的視線,閔玧其把朴智旻帶進懷裡,「朴智旻,我好幸福。」

  「我不也是嗎?」靠在閔玧其身上,朴智旻舒服地閉上眼。

  

  記憶緩緩地流動,見到哭得撕心裂肺的自己、見到渾身是傷的閔玧其,那日的陽光也很好、那日的米蘭花也綻放著。

  朴智旻能聽見歌聲,一首只有自己聽得見的歌。

  朴智旻聽見閔玧其唱著。

  

  朴智旻回應了歌。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