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ST ——

 

嗨,我是馬鈴薯

我幾乎能預料到接下來的高護實習會讓我力不從心。

我沒有把握我能在這半年內能繼續寫出滿意的文章,也沒能確定我能寫出什麼。

我更沒自信還能不能有多餘的心思讓我天馬行空。

若有更新便是設置排程更新

 

但我會帶著新的文章回來的。

寫文從來都只是我的興趣,但三生有幸能遇上點擊進來馬鈴薯的沙發的你或妳

三生有幸能遇上追蹤馬鈴薯的你或妳

 

三生有幸能在屬於我的單人座沙發上講講故事。

 

2019/07-2019/12為高護實習期間

而馬鈴薯偶爾還是會不定時冒出點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