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5.

  

  「金泰亨要是你明天再交不出稿子,老子真的跟你沒完沒了!」閔玧其搖晃著書桌前的青年,力道絲毫不留情。

  「再晃下去頭會掉下來啦!」青年哀號著,手裡一鬆、筆啪的一聲掉到了地上。

  「我的頭——」

  「那不是你的頭!」閔玧其忍無可忍地一掌拍到青年後腦勺,又伸手掐向青年的臉頰,疼得他又哇啦哇啦地大叫。

  「玧其哥——」金泰亨淚眼汪汪地抬起頭,可憐兮兮地揪住閔玧其的袖子,「能不能、能不能……」

  「不能。」閔玧其笑得燦爛,把躁動的金泰亨壓向椅子,「你再不寫稿子,我等等就把你綁在椅子上。」

  「我寫、我寫。」

  「好孩子。」閔玧其拍了拍金泰亨的頭,還是那張無害的笑臉。

  ——一點都不無害、玧其哥才不可能那麼溫柔!

  金泰亨彎下身子,撿起了筆。

  

  一邊胡亂在紙上寫著、一邊偷偷看向坐在沙發上打盹的閔玧其,金泰亨思索著等等逃出家門的可能性。

  閔玧其半掀著眼皮,看著蠢蠢欲動的金泰亨。

  然後在金泰亨邁出第一步時,一個箭步衝向金泰亨身後揪住金泰亨的衣領,「親愛的,你還想跑啊?」

  「玧其哥你真的誤會了我只是想去上個廁所……」

  「你家的廁所什麼時候在反方向了我怎麼不知道?」閔玧其拖著金泰亨往廁所走,「你家的廁所在這啊,寫稿寫得腦子不清醒了?」

  「哥——」

  「金泰亨、泰亨啊。」閔玧其語重心長地拍向金泰亨的肩膀,「你想想,我的人生的第一次就這麼給你了,你就不替我多想點嗎?」

  「什麼第一次哥你別亂說話!」金泰亨無辜地瞪著閔玧其,「沒事別毀人清白,會出大事的。」

  「我出職場第一個帶的人是你,難道不是我的第一次嗎?」閔玧其不耐地從口袋掏出薄荷糖塞進金泰亨嘴裡,「吃了這個,繼續工作,今天完成這個章節就行了。」

  「今天禮拜日耶——」

  「我還不是過來陪你了。」

  「那你快回家。」咕噥著,金泰亨腳尖微微踮起,想抓住空隙偷溜。

  「金泰亨!」閔玧其眼明手快地扯住金泰亨的領子,把人輕鬆拽回書桌前,「快寫,交出一章我就回家。」

  「拉勾?」正經八百地伸出手,金泰亨看著閔玧其,表情認真得讓閔玧其不禁懷疑這個人真正的年齡。

  小指微微勾了下金泰亨的小指,閔玧其逕自走向廚房。

  

  當金泰亨的責任編輯已經將近五年了,這傢伙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不,還是有的,逃跑的功力倒是更上層樓了、家裡的門也被閔玧其自己踹得愈來愈脆弱了。

  中間單戀結束過、也頹喪過,但現在又成了老樣子,不準時交稿、偶爾還吵著要放失戀假。

  金泰亨還是為單戀對象感到失落,頻率高得嚇人。

  閔玧其知道金泰亨這孩子看起來是不靠譜,但專情得很。

  但他老是不交稿。

  盯著冒著煙的咖啡壺,閔玧其思索著金泰亨這個人的組成,既神奇又莫名。

  然後都不交稿,讓自己老是為了他對總編輯道歉因為預計發佈的進度又被金泰亨自己給拖延了。

  對,金泰亨都不交稿。

  閔玧其很生氣,而且對於金泰亨不交稿子的事耿耿於懷。

  拿起咖啡壺給自己和金泰亨分別倒了杯咖啡,在金泰亨的咖啡裡加了可可粉和鮮奶。

  想了想,還是拿起了糖罐朝裡頭放了顆方糖。

  「泰亨啊,休息下——」慵懶的聲音戛然而止,而金泰亨的座位上空無一人。

  閔玧其挑眉,走向書桌放下咖啡杯。

  一疊稿紙整整齊齊地擺在桌面上,閔玧其拿起來,上頭的字有別於稿紙的擺放,說是亂碼都不為過。

  閔玧其知道金泰亨把稿子寫完了,拉勾過的事金泰亨絕不可能食言——但只僅限於寫完而不是寫好這件事。

  深吸了一口氣,閔玧其把稿紙放回桌上,再把咖啡重重地放上稿紙,咖啡色的污漬噴濺、沾濕了幾處。

  嘴角勾起猖狂的微笑、拉起椅背上的外套,閔玧其轉身就離開金泰亨的家。

  

  #

  

  「哦哥!」朴智旻端著雞湯走向餐桌,「回來前怎麼沒有先說一聲?」

  「這時間點你正忙,沒打算打擾。」閔玧其走向朴智旻,端過朴智旻手上熱騰騰的湯往桌上放。

  閔玧其向前跨了一大步,把朴智旻攬進懷裡。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閔玧其放鬆的讓自己癱軟在朴智旻身上。

  「很重耶哥。」朴智旻撇嘴嫌棄著,任由閔玧其掛在自己身上沒有其他動作。

  「你才重。」在朴智旻臉上吧唧了一大口,閔玧其離開朴智旻身上,揮了揮手要朴智旻去客廳看電視,「你上班累了整天快去休息,剩下的我來就好。」

  「我不要。」朴智旻笑嘻嘻地把圍裙套在閔玧其身上,「我要跟哥在一起。」

  「那你去切洋蔥。」

  「太輕鬆了。」

  「那你抱著我好了。」

  不過是隨口一說,沒想到朴智旻就這麼巴了上來,笑吟吟地答道:「這可是你說的。」

  「對,我說的。」閔玧其揉了揉朴智旻的頭髮,「我愛你也是我說的。」

  「好肉麻喲哥——」

  「智旻啊,我愛你。」

  「幹嘛突然告白啦!」朴智旻的臉紅撲撲的,笑得一雙眼都瞇了。

  「因為突然很想說。」閔玧其笑得柔和,「因為想一直一直說。」

  「笨蛋。」

  「嗯,我是笨蛋。」

  

  #

  

  朴智旻在閔玧其的懷裡醒來。

  迷迷糊糊地看向閔玧其,大肆作響的門鈴沒把前一晚熬夜工作的閔玧其給吵醒。

  朴智旻快速地梳洗過後,拉開了家門。

  

  「智旻?」被懷裡空蕩蕩的感覺驚醒的閔玧其走向站在門口的朴智旻。

  只見朴智旻僵硬地站在家門口,微微發抖。

  「智旻啊?」

  「玧其哥……」朴智旻轉過身,臉色慘白。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