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

 

滂沱大雨。

外頭的雨像是天空在大肆宣洩眼淚一樣,成了金碩珍的情緒寫照。

「老闆,你這樣不行喔,我的草莓拿鐵都要變苦了。」金髮青年看著愁眉苦臉的金碩珍,遞出一根棒棒糖,「笑一個嘛碩珍哥。」

金碩珍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收下了糖果。

「南俊哥的行李沒有碩珍哥的笑容這樣物品吧。」

「泰亨你就別嘲笑我了……」金碩珍作勢拿起肉桂粉,「不然我就把這個灑在你的拿鐵上。」

「別啊,拿鐵加肉桂粉簡直暴殄天物。」金泰亨連忙拿回自己的草莓拿鐵,讓它免於受害。

兩人一來一往,咖啡店裡多了些歡快的氣息。

 

——就算陽光被雲遮擋,我還是會撥開雨季看見你的笑容。

輕啜了一口拿鐵,金泰亨提筆在稿紙上寫下第一句話。

 

雨聲漸小,金碩珍抬頭看向窗外——放晴了,淡淡的彩虹跨過了高樓、看不見的盡頭那端。

金碩珍拍下彩虹,傳了訊息給金南俊。

「南俊啊,這裡雨過天晴了。」

金南俊並沒有回訊息,美國的時間已是深夜。

嘆了口氣,男人無力地蹲在櫃檯下,偷偷地擦去了眼角的眼淚。

 

金泰亨盯著空無一人的櫃檯,也嘆了口氣。

站起身,走向蹲在櫃檯下的金碩珍,跟著蹲在他身邊。

「哥,你蹲在這邊是在當香菇嗎?」

「哥,你有聽過一個笑話嗎,從前有個精神科的醫師,看到自己的病患蹲在門口,他就跟著蹲在旁邊,結果,那個病人對他說:『原來醫師你也是香菇。』,好笑吧。」

金泰亨抓抓頭,看著金碩珍還是埋在膝間的臉,看來自己說笑話的功力真的很差。

青年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猶豫了下又縮回自己的手。

他改成伸出雙手,擁住金碩珍,安撫似地拍著他的背。

懷裡的男人哭得像是個孩子,顫抖的肩膀訴說著無助。

「我好想他……」男人的聲音有著鼻音,「我知道我不能任性但我真的沒辦法克制自己的不安全感……」

「第一次遠距離嘛,難免的。」金泰亨沒停下手,「哥,今天休息一天吧,我帶你去走走。」

金碩珍默默地站起身子,把店門口的牌子轉向休息中。

 

#

 

海邊的天空還是有些陰暗,金碩珍坐在沙灘上,盯著海浪拍打到岸上、碎成水珠。

金泰亨則是光著腳丫踏著浪,跑得褲管全濕了還是像個小孩一樣玩耍。

「碩珍哥,來玩啊。」

「別了,你玩吧。」金碩珍百般無聊地玩著沙,金泰亨踩著浪走到他身邊蹲下。

金髮青年隨手拿起一個貝殼,放在金碩珍耳邊,「聽,海的聲音。」

就這麼靜靜地、緩緩地,金泰亨從背後抱住了金碩珍,「哥,我知道你很不能習慣南俊哥不在你的身邊,但是你能不能別連笑容都收起來了?」

海浪拍打著沙灘,金碩珍靠在金泰亨的懷裡,一言不發,沉默地看著夕陽沒入海平面。

金泰亨的心情不比金碩珍差,他確實是喜歡金碩珍的,看著他因為金南俊如此難受,金泰亨恨不得直接把金碩珍搶走。

但他不能。

道德上不能、理智上更不允許自己越矩。

 

「想哭的時候就抬頭吧,脆弱的眼淚只有自己能看見。」金泰亨把懷裡的男人抱得更緊,抬頭望向眼裡逐漸模糊的星空。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南碩 CP文 耽美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