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呦少天,真难得哥今天没听你说话呢,我看这世界差不多要毁灭啦。


文州:没什麼。只是少天嘴巴有伤不方便说话。


少天默默的拿出手机,手指飞快的在手机屏幕上动著…
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叶不修你当本剑圣真不想说话吗要不是昨天队长咬得那麼大力我舌头上才不会破了个大洞呢不过我可没有责怪队长的意思啊葉修你可别擅自误解啊对了本剑圣腰可是痛死了队长昨天晚上也是很辛苦的还不快让队长和我坐下还有别以为本剑圣嘴破洞就会忘了要PK这事!!


葉修笑:我说少天呐哥建议你可以跟孙翔借六個核桃来试试,你该讲不该讲的全都说出来啦。


喻文州毫不在意的揉乱黄少天一头栗色的发丝。


听说当晚第十区有个叫流木的剑客顶著一串又一串不停刷新的文字泡四处挡人视线活像十辈子没说过话一样。

 

偷偷搬了之前在貼吧上的小段子最近想回味下全職特別想念黃少的話癆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