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西雅圖的陽光暖呼呼的,落地窗旁的貓伸了個懶腰。

金碩珍笑得溫柔,揉著貓咪的肚子,「晚餐吃什麼好呢?」

「蛋包飯怎麼樣?」

「我才不是問你。」金碩珍一笑,「不過既然都說了,就吃蛋包飯吧。」

「太棒了,就知道碩珍哥疼我。」

男人蹭到金碩珍身邊,躺上他的大腿,兩人相視而笑。

 

金碩珍和金南俊分手後,兩人沒有再聯絡過。

金南俊成天只知道工作,成了十足十的工作狂。

沒有再跟誰交往過、更沒有跟誰深交。唯一的朋友是朴智旻,但他沒敢跟朴智旻講他們分手的事情。

朴智旻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出金南俊的不對勁——他找了一天想盡辦法灌醉金南俊。

酒果然是好東西,朴智旻搖晃著酒杯,裡頭深紅的液體透著光。

拜酒所肆,朴智旻頭一次看到金南俊這大男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畫面真難看……朴智旻扛著哭得亂七八糟的男人回到住處,聽他把他和金碩珍分手的過程斷斷續續地講完。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那麼快分手……我很愛他,但沒辦法給他安全感。

「如果他真心想走我也只能放手——但我怎麼能就這麼放手……」朴智旻從金南俊語無倫次的內容推斷出,兩人估計是因為遠距離分手的。沒多說話,朴智旻直接把金南俊灌得連思考能力都沒有。

喝酒不能解決煩惱,但能解決哭得擾鄰的金南俊。

 

金碩珍自然好不到哪裡去。

提分手的那方總是被當壞人,即使沒人這麼想,金碩珍自己便那麼認為了。

心裡總是被罪惡感壓得喘不過氣,他下定決心要擺脫這些過去。

找事做?

這一做金碩珍做出了名堂。

短短三年內,咖啡廳開了連鎖店、金碩珍開始研發甜點、甚至往國外拓展——金泰亨開始煩惱自己沒地方能寫作,金碩珍的店裡總是充斥著客人,金碩珍老是待在廚房裡,金泰亨連寫文章累時想看一眼金碩珍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泰亨。」金碩珍把一份草莓塔放上金泰亨的桌子,坐在他的對面。

金泰亨雙眼放光,除了草莓塔吸引他,金碩珍更能抓住他的目光。

「我下禮拜要飛西雅圖了,就在那兒住下來了。」金碩珍優雅地喝著咖啡,「你說你跟我同一班飛機?」

「還坐在你旁邊呢,隔了一條走道。」金泰亨盯著金碩珍,「哥你不回來我怎麼辦嘛……」

金碩珍笑著摸了摸金泰亨的頭,「那裡的連鎖店正要開展,我不待在那裡不好做事啊。」

「是為了南俊哥吧……」金泰亨悶悶地說,金碩珍有些意外這孩子居然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金碩珍一直都知道金泰亨對自己的心思,然而他怎麼樣都無法忘記金南俊。

 

當金泰亨知道金碩珍有意為了金南俊前往美國後,他也跟著訂了機票。

 

只是金碩珍沒說他想去美國的哪裡——金碩珍從來沒有說過金南俊在哪個城市工作。

金泰亨只是想去西雅圖曬曬太陽、喝喝咖啡、療療傷。

沒有刻意,意外地金碩珍的目的地就是西雅圖,一趟原本以取材之名的療傷之旅,受傷的來源居然在自己身邊——連座位都在旁邊。金泰亨抱頭,看來這就是躲不掉的緣份……

「碩珍哥。」

「嗯?」

「我喜歡你。」

「我知道。」金碩珍放下杯子,「但對不起,我還是愛南俊。」

「我也知道。」金泰亨抬起頭,「這一趟旅程結束後,我會好好地收拾心情的。」

「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嗯。」

 

金泰亨還是盯著天花板,但金碩珍知道,他在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南碩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