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南俊啊,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接你的電話、視訊了嗎?每一次,只能在螢幕中看到你,就會意識到你真的離我很遠很遠。

南俊啊,我想我們沒有辦法繼續了。我知道我的不安全感讓你感到困擾、甚至自責,但是你知道嗎,你沒有錯,錯的是我,或許我真的不適合戀愛,因為自己的因素給了你多少麻煩我知道。

你為了我,上班的休息時間都用來跟我視訊、講電話,平時晚睡也只為了跟我講幾句話。

我們相隔的不只是一片天空、不只是13個小時的時差,我想隔開我們兩個的是我自己。我告訴過自己得相信你、我嘗試在你不在的時間自己找事情做,讓自己忙碌、我上網找過無數個消除不安全感的方法,然而再怎麼樣我都沒辦法說服自己。

南俊啊,你為了我會耽擱多好的前程呢?好不容易能在國外有更好的發展,我知道你為了我只選擇留一年、放棄了正式調職,但南俊啊,我不想你因為我去放棄那麼好的機會。阻擋了一個人才的未來會是多深重的罪孽呢……

我們還是分手吧,我礙著你太多太多了,我真的很愛你,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能更好,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我會帶著這份愛給予你祝福,南俊啊,我們別再聯絡了……對不起。

 

夜裡驚醒,一陣撕心裂肺的疼痛襲上,心口像是被人狠狠地剜去一塊、血肉模糊地痛著。

 

分手第三天,金南俊彷彿失去了靈魂一樣,行屍走肉。

再次想起金碩珍哭著說著的字字句句,除了痛,他再也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終究是敗給了現實的戀情。

 

接連著好幾天,金南俊都拼了命工作,讓忙碌填滿自己的生活,至少讓自己閒不下來——讓自己沒多餘的心力去想金碩珍。

 

#

 

「碩珍哥,吃飯了。」金泰亨敲著房門,裡面是意料之內的寂靜。

那天金碩珍久久沒從廚房出來,金泰亨和閔玧其擔心得衝進去才發現金碩珍蹲在角落,抬著頭盯著天花板。

眼眶承載不住眼淚的重量,在眼裡蓄積、從臉頰滑下。

想哭的時候就抬頭,讓脆弱的眼淚只有自己能看見。

 

金泰亨自那天起便住在金碩珍家,確保金碩珍不會做出什麼傻事。

金碩珍沒有做出什麼傻事,但他整個人都空白了。金泰亨一口一口地餵金碩珍吃飯,他只是機械性地張口、咀嚼。

金碩珍再也沒開口說話了。

也聽不進任何的話語了。

偶爾抬起頭,看看自己的眼淚。

 

——直到唇上有了許久沒感受過、異樣的觸感時。

「碩珍哥,你別消沉了……」金泰亨難受地搖晃著金碩珍的肩膀,「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的心很疼?」

金碩珍沉默著,雙眼無神盯著床單。

金泰亨心一橫,打了他一巴掌。

但金碩珍仍然是那空洞的眼神,看著他逐漸泛紅的臉頰,金泰亨懊悔地抱住他,「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碩珍哥……」

懷裡的人一動也不動,金泰亨贖罪般地輕吻著被他打得發紅的臉頰,吻著吻著,金泰亨忘情地吻上了金碩珍的唇。

金碩珍先是明顯地一僵,眼神從空洞變得驚嚇,他推開了金泰亨,「你……」

「碩珍哥……抱歉。」金泰亨後退了幾步,「我先去冷靜下。」金泰亨慌張地退出房間。

看著金泰亨匆匆離去的背影,金碩珍抱住頭,試圖回想到底發生什麼事。

金碩珍只記得他向金南俊提了分手,接著……他什麼都不記得了。他忘了自己怎麼到家的、忘了這幾天是怎麼過的、也不知道金泰亨怎麼會在自己家。

 

金碩珍意識到自己失去了太多時間,從分手那天到今天,已經過了將近一個月。

而金泰亨就這樣陪了自己一個月,而他什麼都不知道。

眼眶發熱,金碩珍抬起頭,看著自己的眼淚和模糊的天花板。

這一次哭完之後,就別再掉眼淚了。

金碩珍下定決心,要好好的過,至少不虧待自己做的決定。

分開,是為了讓兩人更好才做的抉擇。

 

TBC.

 

明天期中,除了生不如死沒別的感覺了Q-Q

內外科是甚麼啦QQ產科範圍是半本課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南碩 CP文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