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心裡頭總覺得哪裡不太對。

金南俊在紙上胡亂畫著,沒注意到朴智旻正站在他前面。

「金南俊先生心情不好嗎?」朴智旻趴在他面前,一雙眼眨呀眨的,「我能聽聽你的心事喔。」

兩人相繼走到頂樓的天台,金南俊啜了口咖啡。

沒有由來的,想對朴智旻傾訴些什麼。

可能是因為同為韓國人,在異鄉不自覺地想找同鄉聊聊吧。

「如果……」金南俊搔搔頭,「如果你的戀人不願意接你電話的時候怎麼辦?」

「電話?」朴智旻盯著鞋尖,「我跟我家那個沒這困擾喔。」

「嗯?」

「我們不黏彼此,有事才會找對方。」朴智旻拿起手機,「上次傳訊息是五天前呢。」

朴智旻說:他和他的戀人特別不黏對方,兩人極度信任彼此。熱戀期時確實每天都膩在一起,但磨合期過後的平淡期也過了之後,反而沒有那麼需要每天都聊天、談情了。

他們愛著彼此,但互動並不多,倒也有份平平淡淡的戀情。

「而且他現在事業正忙碌呢,他成天跟他的作家吵架就忙夠了哪裡有時間。」像是想到戀人生氣時的樣子,朴智旻不禁莞爾。

 

金南俊看著遠方的雲,「是我委屈他了。」

「我和他交往不到半年,我就被調來美國一年。他的咖啡店剛開,我沒能留在韓國幫他的忙、給他支持,但我只要撐過這一年,我能給他更好的生活……

「他是個沒安全感的人,累的時候比誰都脆弱,我能理解他不想理我是為什麼,他可能也生氣我不在身邊吧。」

朴智旻噗哧一笑,「他看起來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啊。去問問吧,總有個原因的。」

金南俊把紙杯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內,「謝謝你聽我說這些啊。」

「看你們像是小情侶一樣純情我覺得很可愛。」朴智旻還在笑,「走啦,再不回去工作做不完啦。」

 

#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再次拿起響著的手機、再放回桌上,好奇地趴上櫃檯,「碩珍哥你怎麼不接電話啊?不是很想南俊哥嗎?」

閔玧其也靠在牆上,斜眼瞄著金碩珍的手機,未接來電顯示6通。

金碩珍笑得無力,「我不想接。」

「怎麼能不想接啊。」閔玧其嚼著今天不知道第幾塊蘋果派,「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熱戀期情侶欸。」

金碩珍沒答腔,逕自走進廚房。

「喔哥你看你刺激到碩珍哥了。」金泰亨瞪著閔玧其,「還有你吃的是今天的第八份蘋果派了拜託住嘴好嗎。」

「你不知道生氣很耗體力嗎?」

「那你不要生氣啊,你已經連續來吃蘋果派吃三天了,你不覺得你胖了會很像雪寶嗎?胖胖白白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要生氣!」

外頭的兩寶還在爭吵著,金碩珍沒有想出去的意思。

他甚至在心裡偷偷做了個決定。

至少,這個決定對誰都好,即使會失去什麼、即使會有什麼再也回不來。

「南俊啊……」金碩珍撥通了電話,「你知道為什麼我不接你的電話、視訊了嗎?」

 

對方越來越沉默,金碩珍自顧自地說著話。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南碩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