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上你的那一刻,是你rap時聲嘶力竭地想把心給唱出來的時候。

 

這男人的聲音很好聽。

第一次聽到閔玧其開口說話的時候,金南俊不由得注意起這名皮膚白皙的男人。

跟自己的聲音比起來,更有醉人的成分。

  

金南俊的聲線是沉穩溫柔的,而閔玧其不一樣,慵懶卻帶著不羈。

兩人合在一起是令人意外地合拍。

  

「哥,這邊交給我吧。」金南俊在歌詞上畫上了記號,閔玧其唸了幾次後,滿意地點頭。

和金南俊在一起,除了放心、還有習慣。

  

金南俊喜歡閔玧其。

從那時閔玧其做了Never mind這首歌、唱出第一句時,有什麼悄悄地流進心裡了。

這詞,走心了。

金南俊徹底愛上用生命唱歌的閔玧其。

  

「南俊。」閔玧其端著咖啡,走到金南俊身邊。

兩人吹著風,看著陽台外的夜景。

「哥。」簡單地應了一聲,隔著咖啡冒出的熱氣,金南俊盯著遠處的燈火,一時間有些恍惚。

聖誕節,處處亮著溫馨的光,宿舍裡的聖誕樹一閃一閃的,反射在玻璃窗上。

  

閔玧其搓了搓手,金南俊瞄向他,「你會冷?」

「稍微。」每開口講一句話,就有白色的霧氣吐出。今年的聖誕節特別冷。

「進去嗎?」

「不了。」閔玧其的手,悄悄地伸向金南俊,「這裡很舒服。」

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手在口袋裡碰到了自己的手,金南俊起初是猶豫的——突然沒了膽量握住那隻手。

他從來都不知道閔玧其對他抱著和他相同的心思。

閔玧其握住了金南俊的手,「好暖。」

  

金南俊雙頰緋紅,更靠近閔玧其,「嗯,好暖。」

雙手在口袋中交握,今年的聖誕節不同於以往。

  

「聖誕快樂。」閔玧其勾起一抹笑,和金南俊十指交扣,「交往第一天快樂。」

  

END.

  

看完雨妳再次相遇之後的腦洞,原本不知道怎麼發揮,但播放清單剛好播到Never Mind,就這麼寫出來了(?)

本身就很喜歡這首歌,最近的低潮更讓我不斷循環。

  

부딪힐 것 같으면 더 세게 밟아 임마

  

踩下阻擋,我希望我能更好。

arrow
arrow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