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嗨,阿國。

  

  「坐直、坐正!」田柾國雙手抱胸,居高臨下地看著正襟危坐的少年。

  眼裡冒出來的火光都可以烤肉了……少年漫不經心地調整好坐的姿勢,佯裝乖巧地抬起頭來,露出諂媚的精光,「阿國——」

  「不準撒嬌。」田柾國還在生氣,只是不知道怎麼著,少年身上老是透著的涼意莫名地壓下了自己的怒火。

  少年維持著坐的姿勢,輕輕地飄上了和田柾國平視的位置,「阿國~」

  「不準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田柾國壓著笑意,沒好氣地瞪著少年,「自己拉勾要六點見的人,居然自己不遵守約定,你說你是不是討罵。」

  「我見了啊。」少年委屈巴巴地嘟起嘴,「你自己那麼晚看到我的。」

  「哪個正常人會把自己的身體卡在屋頂上!」田柾國揪住少年的衣領,氣呼呼地用力搖晃著,見少年還想開口,田柾國怒道:「正常幽靈也不會!不準你反駁!」

  「你怎麼知道我想說什麼!」少年驚訝地張大了嘴,「你會讀心術?」

  「不要瞎掰好嗎。」田柾國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心裡卻拿這幽靈一點辦法都沒有——天知道他剛剛目擊了多驚悚的畫面!

  遍尋不著少年的身影,當田柾國急得整個人都失了魂時,無意間一抬起頭,便看到一雙長腿卡在家裡的天花板上悠哉地晃著。

  田柾國大概能想像到少年一半的身體卡在屋頂上的畫面。

  大手一抓便圈住了少年的腳踝,田柾國氣呼呼地把少年給拽下天花板。

  少年則是一副「哎呀被抓到了」的表情。

  「嗨,阿國。」

  「嗨你的頭。」田柾國的大手在同時間也向少年的後腦勺說了嗨。

  

  「還在生氣嗎?」少年攀上田柾國的背,東捏捏、西捶捶,「幹嘛那麼生氣啦,我又不會不見。」

  該死的,就是怕你不見。

  田柾國一點都想不透擔心這傢伙做什麼,只相處了幾天、身分又是隨時都有可能消失的幽靈。

  可當自己找不著他的時候,心裡恣意蔓延的慌張卻是田柾國這輩子沒有嘗過的滋味。

  ——為什麼?

  田柾國不知道,但總感覺到少年並不陌生。

  而且很欠揍。

  「很生氣。」田柾國抱著胸,「氣得想把你綁起來才不會亂跑。」

  「綁起來大概沒辦法。」少年烏黑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轉,「但這樣大概可以?」

  「這樣是哪樣——」田柾國硬生生地岔了嗓子,兩眼瞪著少年幾乎發直。

  少年笑嘻嘻地把自己的身體給扭成了麻花捲的樣子。

  田柾國徹徹底底地失去了思考能力。

  「生氣嗎?」

  少年稍微「鬆」開了身體,臉上還是一片笑意,「不要生氣了嘛,你看我有沒有像是玩具總動員裡的那隻彈簧狗?」

  沉默是今晚的柾國。

  一點都不像,你個麻花捲鬼。

  「你到底是什麼鬼……」連吞了幾口水才恢復淡定的田柾國皺起眉頭,「這樣扭真的沒問題?」

  「你在擔心我?」少年開心地抱住田柾國,「我很開心你為我擔心,但作為一個幽靈就算把頭轉360度都不是問題的。」

  少年嘴上說著,頭也不忘輕輕鬆鬆地轉了幾圈

  「我擔心的是我自己……」擔心你忘了我是人類然後也把我像你一樣給扭了幾圈……

  少年對田柾國無謂的擔心視若無睹,又黏了上去。

  

  「總之,你給我乖乖待在家。」田柾國巴住少年的雙頰,「不準再亂跑。」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亂跑啊……」少年更加委屈了。

  「也不能把自己插在屋頂上。」想了一下,田柾國又補充道:「天花板、地板都不能插。」

  看著一連串碎碎唸之後也不顯得口渴的田柾國,少年不禁抱頭——啊這孩子怎麼能唸那麼久……

  「聽到沒!」

  「是!」少年反射性地坐直、坐正,大聲地答到。

  「Good boy.

  「把我當小狗了嗎?」少年呲牙裂嘴地撲向田柾國,「我是人——哦,是鬼!」

  被撲倒在地,田柾國皺起眉,又伸手扯開了少年的臉頰。

  

  ——咔。

  扭打在一起的身影在一瞬間停下了動作,隨著家門開啟的聲音傳來,田母的聲音也一併傳進兩人的耳中,「柾國啊!你在樓上幹什麼?下樓吃晚餐啦!」

  田柾國僵住了身子,沒想到媽媽那麼早回家……

  「說了想吃巷口的飯卷給你買回來了呢。」田母的腳步聲逐漸接近房門,田柾國連忙推開依然僵住的少年,迅速地整理好衣服的皺褶及凌亂的頭髮。

  「剛才怎麼那麼吵啊?」田母探進房間,見田柾國正汗流浹背地扛著房間裡頭的單人座沙發,露出了疑惑的眼神,「你這渾身肌肉的傻小子又在做什麼了?」

  「健身、健身。」田柾國笑得勉強,上下舉著沙發,努力地忽略一旁的少年笑得東倒西歪的樣子——等一下看我怎麼收拾你。

  「給我放下沙發。」田母敲了下田柾國的腦袋,「也不正經點。」

  「好的、好的,是的媽媽。」田柾國重重地放下沙發,不偏不倚地壓向少年的腳。

  少年嚇得彈了開來,得到了田柾國偷偷的一個鬼臉。

  「快下樓!」

  「好的。」

  

  少年笑歪了腰,田柾國這傢伙遇見媽媽就乖得跟啥似的,還敢唸自己!

  教你對我碎碎唸!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柾泰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