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帶上我嘛!

  

  棉被一掀、掀翻了田柾國,也掀翻了田柾國的美夢——啊可惡,吃羊肉串吃到一半的!

  田柾國不滿地半抬起頭,瞪向打擾他睡眠的元凶。

  身邊的氣壓越來越低,田柾國隨即乖巧地縮起身子,收斂了凶狠的眼神,「啊,老媽早安。」

  一掌拍向田柾國的後腦勺,田母氣呼呼地揪住兒子的耳朵,「還敢生起床氣啊你!上學都要遲到了你還睡!」

  「啊啊啊啊啊我起來、我起來了!好痛!」這下可真的給疼醒了,田柾國淚眼汪汪地護著紅通通的耳朵,哭唧唧地望著母親,「老媽!別老是動手動腳的啊!我是國家未來的棟梁!是幼苗!」

  「沒起來你只是棵枯萎的草。」田母霸氣地一甩馬尾,「早餐放在桌上,你只有20分鐘可以梳洗。我去上班了,不準翹課。」

  「說得好像我有翹課過一樣……」田柾國咕噥著,抓耙著一頭栗色亂髮。

  一旁的少年還是無動於衷地「躺」在床上,一點都不受田家一早的吵吵鬧鬧影響。

  田柾國看著看著,拿起枕頭便悶向呼呼大睡的少年臉上——可想而知,枕頭穿過少年的臉,而田柾國的手死死地壓在少年的臉上。

  硬是壓歪了少年那一張俊秀的臉龐。

  少年掙扎著起身,不忘慘叫道:「啊啊啊啊啊殺人啦——」

  「殺什麼人啊……」田柾國嘆了口氣,「你明明是鬼啊。」

  「殺鬼啦——」

  「嘖。」田柾國扯開少年的臉頰,「快給我起床,有話要說。」

  收起了驚嚇過度的滑稽表情,少年睡眼惺忪地坐起身,緩緩地飄向田柾國的大腿,自然而然地躺了上去。

  「喂!」

  「還很早耶……」少年心不甘情不願地再多蹭了田柾國的大腿幾下,低沉的嗓音染著撒嬌的甜膩,「我們再睡一下嘛……」

  「起——床——」又扯開了少年的臉,田柾國搖晃著露出痛苦表情的少年,「快起來!」

  少年捂著臉頰坐起,眼睛還沒完全睜開,「什麼事……」

  「聽好。」田柾國又拍了拍少年的臉頰,「今天是禮拜一,我得去上學,你乖乖待在家,我儘早回來。」

  「哦、好……」

  這麼乾脆的?田柾國挑眉,見少年還躺著,便徑自起身,想去浴室洗漱。

  

  衣角被拉住了。田柾國站定,一動也不敢動。

  「阿國你去哪?」

  天,剛才還甜膩的撒嬌嗓音現在居然帶著哭腔。

  「我剛剛說了我去上學——哇啊!」一個踉蹌,田柾國被少年撲得跌在地上,「怎麼啦?剛剛不是就知道了?」

  艱難地轉過身,田柾國無奈地揉了揉少年蓬鬆的頭髮。

  「剛剛還沒睡醒啦……」少年巴著田柾國,可憐兮兮地抬起頭,一雙眸子裡竟讓田柾國莫名心軟。

  又是那種在路邊撿到小奶狗的感覺啊。

  「我總得上學——」

  「帶上我嘛!」少年揪住田柾國衣角的手沒放,現在還晃呀晃著、晃得田柾國的心不斷動搖。

  這傢伙簡直是天生來剋自己的,為什麼莫名其妙地要對一隻飄來飄去的幽靈心軟啊!

  「不、行。」田柾國加重語氣,天知道帶上這傢伙一起上學會發生什麼事情。

  要嘛跟他說話時因為別人看不到而把自己當成瘋子、要嘛這傢伙惹事,自己得礙於不能讓他被發現的理由而無視,總而言之這傢伙不能跟上自己。

  「喔——」

  「不行。」田柾國彈了下少年的額頭,「不是沒睡飽嗎?再回去睡會吧。」

  「你不在我無聊。」少年嘟起嘴,眼裡承載著的無辜逐漸溢出。

  「你在我很麻煩。」田柾國不客氣地又彈了下少年的額頭,「時針指到6,我就回家。」

  「真的?」

  田柾國無奈地伸出手,修長的小指亮在少年面前。

  少年終於笑開,熟悉的四方嘴讓田柾國不自覺地跟著笑了,「拉勾。」

  「拉勾。」

  

  少年偷偷地盯著正在打領帶的田柾國,雙頰微微泛紅。

  真好看。

  鬆垮垮的領帶掛在挺拔的白色襯衫前,拘謹前的不羈簡直讓少年看直了眼。

  田柾國只是皺眉——怪了,我到底有什麼障礙,領帶老是打不好。

  嫌惡地拎起領帶,田柾國瞄了眼時間便慌慌張張地衝出家門。

  「我出門了!你好好看家!」

  

  #

  

  「喂!田柾國!打籃球啊!」

  夕陽斜下,曬得窗邊陣陣發熱。

  如同高中學生的熱血般,滾燙著滿是青春氣息的球場。

  俐落地接過朋友丟來的球,田柾國笑著把籃球丟回朋友手中,「今天不了,我有約。」

  「怎麼可能——」一群男孩轟笑出聲,「田柾國居然跟別人有約!」

  「總是拒絕女孩子的田柾國居然說他和人有約!」

  「哎別鬧了。」田柾國難為情地甩了甩手,天知道這群人腦子裡都裝什麼,只說了有約,個個都想到約會去了,「我走啦。」

  

  氣喘吁吁地抬起手,錶上的時針差了一點就指像和少年約定的6

  田柾國鬆了口氣,開啟家門。

  「我回來了——」

  

  家裡頭空盪盪的、一片沉寂。

  那傢伙沒有像自己想的一樣興高采烈地衝向自己,也沒有像幾天前那樣一見自己就黏得緊緊的。

  找遍了家裡,找不到那總是纏著自己的少年。

  比空虛更加空虛的空白襲上田柾國的腦門。

  那傢伙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柾泰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