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只對你有感覺

  

  莫名其妙的,一個幽靈與少年的故事就這麼展開了。

  田柾國以為會和少年漫畫般的熱血地替失去記憶的少年尋找身世、或是像偶像劇的劇情一樣少年身上有不可告人的超能力,有一天會在自己需要時顯露出來——事與願違,現在田柾國正和那名幽靈雙雙趴在床上看著漫畫。

  或是說田柾國「伺候」著少年看漫畫。

  少年沒有要求田柾國替他尋找他的過去,而他什麼都碰不到,只能讓田柾國替他翻頁。

  而少年同樣沒有什麼超能力,除了會飄來飄去、除了感覺不到溫度、除了只碰得到自己、除了很可愛——不對,現在這傢伙要自己幫他翻頁的樣子是很可惡才對。

  田柾國沒好氣地咬著肉乾,盯著哈哈大笑的少年,不禁情不自禁地伸出手。

  「啊田柾國你幹嘛好痛噢噢噢噢噢!」

  少年捂著被田柾國捏痛的屁股,淚眼汪汪地瞪著田柾國,「你不要覺得我沒感覺就捏我啊!你是不是忘了我只對你有感覺!」

  「忘了。」田柾國皮肉不笑地吞下肉乾,「東西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不要說那種讓人誤會的話。」

  「我說了什麼?」

  「只對你有感覺。」

  「我也是——啊沒有、沒有,啊啊啊你不要再捏我的屁股了啦!」少年連連往後飄了兩公尺遠,躲避著田柾國蠢蠢欲動、想再多捏自己幾下的手。

  田柾國忍俊不住地笑彎了腰。

  「好了,回來看漫畫吧。」田柾國拍了拍身邊的空位,「剩幾頁就看完了,還不快讓我結束任務。」

  ——沒什麼,只是想起少年什麼都碰觸不到、想起他就這麼被世界遺忘了,田柾國默默地替少年感到不捨。

  雖然這傢伙笑得正開心就是了……

  「喂。」田柾國盤腿坐起,直視著少年,「你能想起來你喜歡什麼嗎?」

  「幹嘛突然問這個。」少年正為了漫畫的情節笑得開懷,沒有多分神在田柾國身上。

  「總不能老是叫你喂吧。」

  「就叫喂吧。」少年隨手撥開眼前的碎髮,「阿國阿國幫我翻頁!」

  「阿國又是什麼……」咕噥著,還是伸出手替少年翻了一頁。

  這傢伙可真奇特,看漫畫的方式居然是把作者的一筆一劃都細細地看清楚,偶爾還會伸手學著筆畫描繪著。

  見少年看得入迷,田柾國便悄悄地轉身離開房間。

  

  「田柾國?」少年回過神,見房裡空盪盪的,一時間竟是有些慌亂。

  「田柾國?」不在廚房裡頭,看來也不是跑來找零食了。

  「田柾國?」也不在客廳……

  「田柾國田柾國田柾國田柾——啊啊啊啊啊——」少年嚇得捂住眼睛,發出了滑稽的尖叫聲。

  田柾國滿臉黑線地轉過頭,不知道該不該放手——田柾國正在上廁所。

  正在、ing,田柾國手裡扶著兄弟,正在盡情解決人生大事。

  而當田柾國盡情釋放ing時,有個年輕面孔卻在此時突然地撞進門板,然後看光了一切、然後,現在像個少女似的,捂著臉尖叫著。

  「……」

  「啊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田柾國洗了洗手,隨手把水滴潑向仍然卡在門板上的少年,「出去、出去。」

  水滴理所當然地沒有被潑在少年臉上,少年卻像是真的被潑到一樣地躲到一旁去。

  「田柾國!」

  「不發楞了?」

  「你去哪裡了啦……」少年終於回神,穿過門板便是一拳捶向田柾國,「為什麼不跟我說你去哪裡了啦……」

  那一拳就像是當初田柾國第一次碰觸到少年那般,柔軟、微涼。

  和顫抖。

  他在害怕。

  「喂。」田柾國伸出手,想碰碰少年,卻不知怎麼的,不知道該怎麼去觸碰這似乎一碰就會消失的脆弱身影。

  少年直直地投進田柾國的懷裡,一點都沒考慮田柾國的遲疑。

  機械性地抱著少年,田柾國生疏地拍著少年的頭。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不知道可以做什麼,田柾國有好多的不知道,只知道現在懷抱裡的他,很害怕、很不安。

  啊……想想也是,他能依靠的,只有自己了。他笑得很開心,但他是因為在自己身邊而放心地笑著。

  任誰忽然之間失去記憶、任誰突然被拋下,都沒有安全感的。更何況是什麼都感受不到的他呢。

  「田柾國。」少年抬起頭,一雙眼眸裡頭印著田柾國彷徨的神情,「下次,拜託不要再一聲不響地走了。」

  「好。」

  「你走掉我就看不了漫畫了。」

  「好。」

  「……」少年破涕為笑,「你的內褲品味很差。」

  「閉嘴。」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柾泰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