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唯獨你

  

  「你只能碰到我?」田柾國一臉狐疑地盯著眼前的少年,「你不是什麼都碰不到嗎?」

  田柾國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一早發生的事——睜開雙眼想關掉鬧鐘時,少年那憤怒的手穿透過鬧鐘的樣子,形成了鬧鐘卡在少年手中的畫面……比驚悚更驚悚的故事,真的。

  少年只是挑了下眉,伸出手。

  襲上的異樣感讓田柾國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忍不住向後退縮了些。觸感太過奇怪,不如一般皮膚的彈性,更像是棉花糖般地柔軟,彷佛再深入些,就能戳近少年的體內。溫度既不冷、也不暖。

  少年的手還放在自己的臉上,他狐疑地看著自己的反應。

  田柾國甩甩頭,想甩去那莫名和什麼重疊的違和感。

  「為什麼……」田柾國抓住少年的手腕,真真實實地握在自己手中。

  少年的眼裡盡是相等的迷惑,也答不出所以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少年舉起了手,端詳著自己的手掌,「什麼都碰不到、什麼都感覺不到,唯獨碰得到你、唯獨能在你身上感受到溫度。」

  「不會是什麼前世的冤親債主之類的吧……」田柾國咕噥著,自己比相像中的更快接受少年的存在,和他的一字一句,「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你現在也只能依靠我對吧?」

  「沒有錯!」少年靠向田柾國,欣喜地抓住田柾國的手,「哎喲這孩子怎麼那麼聰明——」

  「如果你能依靠別人的話還有必要黏著我黏了一整天嗎?」田柾國沒好氣地撥開少年的手,對少年大媽般的語氣投以顯露的嫌惡——頂著這張臉像個大媽似的真的對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能不能依靠別人……」少年苦惱地皺起眉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必須是你……總覺得,好像真的是非你不可。」

  少年還是滿臉疑惑,田柾國忽地雙手拍向少年的臉,搓揉著像是棉花糖般的柔軟,田柾國惡趣味地把少年給捏成了章魚嘴,看著少年掙扎著卻逃不了自己的魔掌,田柾國笑得更開心了。

  教你嚇我那麼多次!

  「喂!田柾國!」少年氣喘吁吁地掙脫田柾國的大手,沒好氣地嘟起嘴。

  「就給你靠一下吧——」田柾國突然打住說到一半的話,困擾地撓了撓頭,「等等,你需要吃東西嗎?」

  「如果要吃你就不理我了嗎?」少年泫然欲泣,揪住田柾國的袖子就是一陣猛晃。

  「大概——」田柾國驚悚地看著少年逐漸倒過身子,成了頭下腳上的樣子——「我會好好待你的!拜託不要再這樣出現了啊——」

  頭下腳上……

  田柾國老是想起小時候聽到的鬼故事。

  被男友劈腿的女子,不甘男子的負心,從高樓一躍而下。

  這ㄧ躍,绽開了滿地鮮紅。

  負心男子夜夜夢見女子頭破血流地索命,終於去找了驅魔師商談。

  驅魔師說,今日是女子的頭七,怨氣最重,若避不過此劫,男子必死無疑。

  驅魔師要男子躲好,躲過女子、躲過災禍。

  夜裡,男子瑟瑟發抖地躲在床底。

  咚、咚、咚——夜裡的靜謐被打破,聲音離男子越來越近,房門終究只是一扇薄薄的屏障,隨意地被破開。

  咚咚聲不絕於耳,男子卻偷偷慶幸躲在這兒鐵定是找不到的吧——

  「嗨,親愛的。」

  男子蜷縮著的身子一下子僵住了,他抬起頭。

  床底的空間並不大,男子卻能清清楚楚地看見曾經如薔花般的笑靨、從前愛不釋手的嬌小身軀正站在自己的面前。

  暗紅色的血液和著糜爛的腦漿,緩緩地沿著瓷磚的縫隙流向男子,既溫熱、又黏稠。

  刺鼻的腥味讓男子不斷地乾嘔。

  純黑色的髮絲隨意披在肩上,輕輕地、一點一點地垂落。

  女子倒了,頭著地了。

  絕望的笑在男子面前扯開,帶著無比的淒厲。

  驅魔師忘了、男子也忘了。女子那一天,就是頭下腳上地撞上地板。

  女子的視線自然不會如一般人。

  而現在,女子正以這樣的姿勢,慢慢地貼近男子。

  「找到你了。」

  

  ——咚、咚、咚,聲音逐漸遠去。

  故事的結局誰也不知道,卻給田柾國的童年帶來了大大的陰影。

  

  田柾國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寒顫,一想起這個故事就渾身不對勁。

  少年挑了挑眉,輕飄飄地倒回頭上腳下的姿勢,若有所思地盤腿飄在田柾國面前。

  「想什麼?」

  「我對頭下腳上有陰影,不準再用這個姿勢出現在我面前!」

  「什麼東西……」少年忍俊不住地抱著肚子大笑起來,「到底為什麼會對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有陰影!」

  田柾國沉著臉,一五一十地向少年道出他聽過的故事,更加油添醋了許多虛構的恐怖場景。

  少年的臉色也跟著田柾國變得沉重。

  少年默默地揪住田柾國的衣角,可憐兮兮地抬起頭——「拜託,今天都不要離開我……」

  「這故事真的很可怕啊!」

  「那個,你是幽靈哦?」

  「啊……」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柾泰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