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你的一切

  

  「我說,你弟弟最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田母嗑著瓜子,眉開眼笑地推了推田柾國哥哥的肩膀,「老是看那孩子神秘兮兮地泡在房裡,又不時傳來講話的聲音,依我看,一定是在跟女朋友講電話。」

  田母指了指廚房,裡頭傳來了斷斷續續的、田柾國的聲音,田母笑得更加曖昧,「你看連煮個宵夜都還在通話呢。」

  「不。」田兄惡狠狠地咬破了瓜子的殼,「那小子不可能交女朋友的。」

  「那小子要是都交到女朋友了我怎麼辦啊……」田兄露出了快哭出來的表情,「他一定是在跟朋友講電話啦!一定!」

  廚房裡頭的田柾國立刻發難:「哥你很沒禮貌,不要說得好像你的行情比我好好嗎!」

  「煮你的宵夜啦!」

  翻了個大大的白眼,田柾國走向冰箱翻找著等等要加進泡麵的起司。

  

  少年攀著田柾國的背,隨著田柾國的走動而晃著身子,「阿國你可以用跑的嗎?一定很刺激。」

  「你把我當成什麼了……」田柾國嘆了口氣,「還有廚房是要怎麼跑……同學你有點建設性好不好。」

  「那等等你用跑的上樓梯!」

  櫥櫃的玻璃反射出少年笑得開懷的四方嘴,盯著那倒影,田柾國像是想起什麼似地皺起了眉頭。

  少年發現了田柾國的小動作,伸出手戳了戳田柾國的臉頰,「想什麼?」

  「你看見自己的長相都沒有想起任何記憶嗎?」田柾國拌著麵,「長相不也是一種線索?」

  「看不到哦。」少年攬著田柾國肩膀的手抱得更緊了,「溫度、味道,或是自己的倒影,什麼都感覺不到、什麼都碰不到。」

  「只有你的溫度能傳給我。」少年的笑一時間苦澀了起來,「味道的話,似乎也只能聞到你身上的味道。」

  「沒事。」田柾國抬起頭,盯著少年的倒影,「沒事。」

  田柾國想說,他在的,沒事。

  少年看不見自己,卻能看見田柾國的眼神既認真、且莫名熾熱。

  「喂。」少年不自覺地感到難為情了起來,泛紅著臉躲到了田柾國的身後,「不要這樣看我啦。」

  「才沒有看你。」田柾國偏過頭,不解氣氛為什麼突然發展成這樣。彆扭地伸手開起了櫥櫃,拿出了海苔,「我看的是這個。」

  欲蓋彌彰的樣子不知不覺地染得氣氛更加粉紅,兩人都想開口打破這一片微甜的氣息,卻誰也沒先開口。

  許是心理作用、田柾國溫熱的吐息加深了少年身上的草莓味道,從一開始見面時,少年身上總是圍繞著香甜的草莓味道,和些許青草味。

  時不時就能聞到那甜而不膩的清新味道。

  

  想轉移注意力似的,田柾國紅著臉吸了一大口冒著熱氣的麵,隨即被燙得張大了嘴。

  看著漲紅著臉、呵著熱氣的田柾國,少年手忙腳亂地想為田柾國做些什麼,又做不了什麼——少年慌亂地捧住田柾國的臉,輕輕地朝著田柾國嘴裡吹著氣。

  微涼的氣息緩和了嘴裡的熱燙,田柾國的臉卻更紅了。

  少年連忙放開了手,一時間還是放不了手中的滾燙——深深刻刻地烙印在自己的手裡。

  別過臉,少年一溜煙地竄過天花板、飄回樓上,留下田柾國一人在熱氣裡凌亂著。

  

  「哎呀,兒子。」田母提著一包瓜子殼走進廚房,就見自家那渾身肌肉的傻小子臉紅通通地捧著冒著熱氣的麵,張大著嘴呆站在流理台前。

  見兒子沒有應答,田母皺起眉頭,伸手在田柾國面前晃了晃,「兒子?」

  「媽……」田柾國抓住媽媽的手,「我現在看起來怎麼樣?」

  「像顆要爆炸的番茄。」田母的眉頭皺得很深,「你不會是發燒了吧?」

  「不。」田柾國退了兩步,躲過媽媽朝自己額頭伸來的手,「我出門下。」

  摘下耳中為了掩飾能讓自己能和那少年無所顧慮地對話而戴著的airpods,啪地放在桌上,天,真需要冷靜一下。

  「那麼晚了去哪裡?」田母拿起錢包,掏了兩張紙鈔遞給田柾國,「別太晚回來。」

  「買個冰就回來了。」接過錢,田柾國想了想,又拿起了耳機,「出門啦。」

  「去吧去吧!」田母揮了揮手,「對了,我想吃蘇打口味的冰棒。」

  「……」田柾國揚手,「草莓口味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柾泰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