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說了不哭,金碩珍在飛機上還是忍不住眼淚。

答應自己的堅強也成了謊言,到頭來還是沒有金南俊自己便像個迷路的孩子不知所措。

金碩珍已經開始懷念起身邊圍繞著自己、金南俊的味道,和西雅圖陽光下笑得燦爛的兩人。

捂著嘴,怕吵到鄰座,金碩珍壓抑著哭聲直到睡去。

 

#

 

「喔,哥!你終於回來了。」金泰亨朝氣十足地站在店門口向金碩珍打招呼,「昨天才回來的,今天不休息嗎?」

「不了。」金碩珍目光飄向站在金泰亨身旁的男人,「你責編說什麼你不在我店裡就寫不出文章,為了不讓金大作家的新書進度開天窗,我責任重大。」

「聽他在扯淡……」金泰亨看著閔玧其,「我怎麼記得是玧其哥想吃蘋果派……」

閔玧其雙手不在乎的一攤,率先走進店裡。

目光越過櫃檯,看著閔玧其和金泰亨兩人劍拔弩張的氣氛,壞心情好了許多。

這兩人湊在一起簡直是一對寶……大寶閔玧其突然舉手,「碩珍哥,我的蘋果派呢。」

小寶金泰亨拉下大寶高舉的手,「你不要吵碩珍哥,還沒開始營業呢,餓了的話先吃空氣。」

閔玧其露出危險的笑,「泰亨啊,沒靈感的話讓我敲幾下就有了。」

金泰亨立刻閉上嘴,摸摸鼻子繼續寫稿。

把金泰亨的草莓拿鐵、閔玧其的蘋果派和黑咖啡擺到他倆面前,金碩珍回到櫃檯拿起手機。

金碩珍訝異地看著手機上的訊息,是金南俊傳來的:「嗚嗚哥我好餓好想念你做的菜喔。」

瞧了下時鐘,現在美國的時間可是凌晨2點,金南俊居然還沒睡。

「怎麼還沒睡?」

「趕工作啦,哥對我說聲加油吧。」

 

#

 

金南俊閉上雙眼,聽著金碩珍傳來的語音,心裡頭洋溢著暖暖的幸福。

他伸了個懶腰,打起精神繼續完成他的工作。

今天太忙碌了,沒能跟金碩珍視訊。才那麼一天沒看到金碩珍的臉,金南俊心裡的想念已經快爆炸了。

這幾天金碩珍比較願意接電話了,金南俊放心了些。

 

但只持續了幾天。

狀況回到金碩珍去美國找金南俊之前的樣子——金碩珍開始逃避金南俊的電話。

算一算,金南俊和金碩珍已經有兩天沒有視訊了,只剩下訊息的交流。

但訊息也只是基本的「吃飯沒?」「穿暖點。」和「早點睡。」

金南俊想來想去也想不到是不是有哪裡惹金碩珍不開心,不安的情緒高漲,他也沒敢問為什麼——感覺只要提到這個話題兩人就會吵起來,但現在最該避免的就是爭吵。

距離已經遠了,怎麼漸漸的連心都覺得遠了呢。

金南俊難受地趴在桌上,壓不住心裡頭亂七八糟的念頭。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南碩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