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這是金南俊到美國後睡得最安穩的一個晚上。

懷裡抱著的是實實在在的金碩珍,鼻尖盈滿的是熟悉的味道、眼底是心心念念著的精緻臉龐、甚至連聽到微微的鼾聲金南俊都感動得想哭。

因為長途飛行,金碩珍早已陷入夢鄉。

而金南俊卻怎麼也捨不得睡,連眨眼都嫌浪費時間——金碩珍明天就要回韓國了。

心裡明白金碩珍不能不回去,卻自私地希望能把金碩珍留在美國——不用遠距離、一下班回家就是戀人笑著迎接自己而不是空蕩蕩的房間、想撒嬌的時候能撒嬌而不是只能對著手機螢幕表達……

但是金碩珍有家人、有朋友、還有他的咖啡廳,自己是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離開韓國,憑什麼把金碩珍拖下水、綁在自己身邊?再說只要在美國待一年就能回韓國,一年確實漫長,卻能給他們倆更好的生活……金南俊煩躁地把臉埋進金碩珍的頸邊。

 

「南俊啊,起床囉。」

金南俊迷迷糊糊地睜開眼,金碩珍已經梳洗完畢了正站在床邊。

昨晚事情想著想著就睡著了……大手伸向金碩珍,把他拉進自己的懷中,「碩珍哥,早安吻。」

金碩珍正要吻他時,金南俊像是被電到一樣把金碩珍推離自己,「不行我感冒還沒好!」

高大的男人現在看起來就像是大型犬一樣垂著耳朵,金碩珍甚至能感覺到他不存在的尾巴也沮喪地垂下。

金碩珍笑著吻上他,「說好要帶我出去玩的,別賴床啦。」

「哥!」

「沒問題的。」金碩珍摸了下金南俊的頭,「把握時間啊,晚上的飛機呢。」

金南俊從床上跳起,連忙跑進浴室梳洗。

 

#

 

金碩珍雙眼放光地四處亂跑,金南俊看著他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寵溺。

男人指著不遠處的旋轉木馬,「南俊啊我要玩這個!」

金南俊挑了下眉,牽著金碩珍坐上一匹帶著翅膀的白馬,「碩珍哥,你是我的白馬王子。」

「那你呢?」

金南俊跳上白馬後的南瓜馬車,「我是碩珍哥的小公主~」

 

兩人笑得樂不可支,在雲霄飛車前,金碩珍挑起金南俊的下巴,「我的公主殿下,你看起來怎麼特別憔悴呢?」

剛從雲霄飛車下來的金南俊臉色發白,「可、可能是因為王子沒有陪我坐的關係吧……」

剛剛金碩珍說想坐雲霄飛車,卻在安全帶繫上前臨陣脫逃,留金南俊一個人享受刺激。

「那還真是罪過。」金碩珍拿著棉花糖遞給金南俊,「吶,賠罪。」

金南俊吻上金碩珍的頸邊,「這才是最棒的賠罪。」

知道金南俊顧慮著感冒會傳染給自己,金碩珍也不客氣,拉過金南俊便是一個又長又深的吻。

 

一個吻對一對情侶來說,很輕易。但對於金南俊和金碩珍,下一次能這樣吻著、感受著對方,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後。

金碩珍心頭一緊,眼眶一陣酸澀。

 

在摩天輪上看著夕陽,兩人都靜靜的,沒有說話。

意識到離分別的時間越近,兩人更加沉默。

「哥,我很愛你。」金南俊率先開口,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金碩珍感到鼻酸。

「我也愛你……」

「如果現在不說,你回去後就沒辦法當面說了呢。」金南俊上前抱住金碩珍,嘴裡不斷重複著我愛你三個字。

肩膀有些濕濕的,金碩珍靠向金南俊拍著他的背,安撫著他。

見不到的日子裡金碩珍哭了無數次,這一次他要忍著不哭、他要讓金南俊知道自己能夠很堅強地等待他。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南碩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