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金碩珍被眼前的一片狼籍給驚呆了——金南俊的房間簡直跟被槍掃射過10輪一樣的亂七八糟。

金南俊的破壞力到了美國、在沒有金碩珍的陪伴之下,有增無減。

例如盤子,數量倒是跟破壞力相反,三個禮拜過去金南俊能用的盤子只剩下兩個,其他的不是缺一角、就是破了被丟在角落。

金南俊抓抓頭,傻笑了起來,「工作太忙了,沒時間整理嘛。」

金碩珍按了按太陽穴,「南俊啊,我們別出去吃了。」

男人著手清理著廚房的垃圾,「我們整理一下,等等我們一起去買菜,我弄給你吃。」

金南俊苦著臉,雖然說能吃到碩珍哥做的飯很棒,但整理家裡……

金南俊哭喪著蹲下身子、任命地撿起堆在地上的衣物。

 

#

 

從下車的那一刻起,金碩珍背後就掛了一隻特大號無尾熊。

背著無尾熊,金碩珍推著推車穿梭在超市的貨架間挑選著商品。

「哥我想吃這個。」無尾熊空出一隻手拿了架上的一包棉花糖。

金碩珍拍了下金南俊的手要他放回去,「感冒吃什麼甜食?」

無尾熊露出難過的表情,金碩珍無可奈何只好拿了一包放進推車中並告誡他得等感冒好了才能吃。

兩人維持相同的姿勢逛著,一名黑髮青年突然站到他們面前——「喔!金南俊先生!你好啊!」

青年爽朗地笑著,手上提著一袋食材。

金南俊朝他點了點頭,「朴先生也是來買東西的?」

「是啊。」瞇著眼笑的青年目光落在金碩珍身上,「這位是……?」

「我是南俊的……」金碩珍還在想著該用什麼身份自我介紹,金南俊把他抱得更緊,親暱地蹭了下他的臉頰。

「這是我的戀人,叫做金碩珍。」金南俊的神色帶著驕傲,以身為金碩珍的戀人自豪著,「哥,這是我公司的同事,叫朴智旻,也是從韓國來的。」

金碩珍點頭作為招呼,而金南俊此刻臉上的笑容是朴智旻從來沒看過的。

看著滿車的零食,朴智旻歪頭道:「咦,金南俊先生不是不喜歡吃甜食?」

金南俊神色微微一僵,「啊、這是買給碩珍哥的。」

「原來啊……」朴智旻笑了下,「你們真幸福呢。」

「這是當然的。」金碩珍對朴智旻有著莫名的不安全感,匆匆打過招呼後便以趕時間必須早點購物完為理由向朴智旻道別。

朴智旻看著兩人離去的背影,挑了下眉,提著袋子哼著歌離開超市。

 

#

 

「南俊啊,剛剛那位朴先生說的你不喜歡吃甜食是什麼意思?」金碩珍盯著金南俊,手指戳著他的肚子,「你明明很喜歡吃甜食的,你看這層肉都是這樣吃出來的。」

金南俊乾笑了幾聲,一五一十地講了朴智旻之前拿餅乾給他吃的事,「我怕我跟別的人太好哥會擔心嘛,就這樣婉拒他啦。」

「傻瓜。」金碩珍摸了摸金南俊的頭,「謝謝你為我著想啊。」

「哥才是傻瓜。」金南俊咕噥著,從韓國衝來美國,也不嫌遠、不嫌累,還只是因為自己的小感冒……

金碩珍沒來得及聽清楚金南俊唸著什麼便被男人緊緊地箍在懷中、動彈不得。

 

#

 

金南俊看著金碩珍在廚房忙碌的背影,眼眶不禁一熱。他想了很久的畫面居然在異鄉實現了。

兩人在韓國時並沒有住在一起,金南俊曾經想著若是能看著金碩珍在廚房內忙東忙西、然後他進去抱著金碩珍說要幫忙他時金碩珍臉上的微笑,那一定是很幸福的樣子。

 

然而金南俊前腳剛踏進廚房便被金碩珍轟出廚房。

金碩珍表示並不想親眼見證廚房是如何變成遺跡,要金南俊去客廳看電視。

金南俊嘟著嘴走回客廳,賭氣似地捶了沙發上的抱枕兩下。

直到看著金碩珍端著泡菜鍋才露出笑容。

到了美國之後,除了想念金碩珍,金南俊也想念韓國的食物。

特別是金碩珍做的。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耽美 BTS 南碩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