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金泰亨是被訊息提醒音驚醒的。

拿起手機一看,只是廣告訊息。金泰亨蜷縮著身子把手機丟到一旁。

每一次的提醒音都讓金泰亨像是從天堂掉入地獄一樣,他心一橫把所有聊天室都關了提醒,只留了金碩珍的。

手機響起,金泰亨看都沒看就接起電話——「碩珍哥?」

「我不是你碩珍哥。」慵懶的聲音響起,金泰亨的心再次沉到谷底。

「玧其哥。」

「不要聽到我的聲音就很失望,我比你更失望。」閔玧其嘆了口氣,「你的稿子已經遲了一天又8小時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交出來?」

視線落在桌上散落的稿紙,金泰亨倒回床上,「我沒心情。」

「等到你的責任編輯不再是我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後悔莫及四個字怎麼寫了。」

「明天一定給你。掛了。」

不理會電話那頭髒話連連,金泰亨直接掛了電話。

螢幕上顯示有一則未讀訊息——「泰亨啊,抱歉因為決定得太倉促沒跟你說,我現在在飛機上準備前往美國,後天就回來了,別來店裡啊,店不會開。」

金泰亨欣喜若狂,這份開心卻夾雜著一份難受。

原來碩珍哥是去了美國找南俊哥……自以為是金碩珍重要的人,到頭來才發現他連出國了這件大事都是他傳訊息了自己才知道。

「路上小心。」四個字包含了各種情緒。

金泰亨把手機關機,坐到書桌前開始振筆疾書。

 

#

 

「碩珍哥你說什麼?」金南俊錯愕地破了音,不知道是因為感冒啞了嗓子還是太過驚訝。

金碩珍告訴他,他現在在機場。

金南俊慌慌張張地出了門,連睡衣都沒換下。

 

#

 

川流不息的人潮中,兩個男人緊緊地相擁著。

沒有任何言語,兩人身邊的氣氛浮動著激動和快樂。

金南俊捧著金碩珍的臉,心疼地看著金碩珍泛著疲憊的黑眼圈。

「哥你來做什麼啦……長途飛機很累的。」

金碩珍蹭了蹭金南俊的手,感受著許久沒碰觸過的溫度,「你感冒了。」

「小病而已嘛。」

「我不放心你。」

寵溺地摟住金碩珍,「但是看到你我還是很開心。我們去吃飯?」

金碩珍拉了下金南俊皺巴巴的衣服,「先生你還沒換衣服呢。」

兩人相視一笑,決定先回到金南俊的租屋處。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文 耽美 南碩 BTS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