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你看。」我正襟危坐地把手機遞給金泰亨,「快看快看!」

  金泰亨叼著草莓棒,瞥了螢幕一眼,隨意應了一聲,把手機推回我面前、又喀啦喀啦地咬起了草莓棒。

  「你好無情。」嘟起嘴,我拿著手機在他面前晃著,「學妹的告白你怎麼能這樣忽略呢!」

  

  近日來,校內匿名告白的風氣盛行,學校的匿名告白網站成了最熱門的話題。

  話題不外乎又是誰對誰告白了、誰又被告白了。

  而金泰亨那精緻的長相、平易近人的個性,更沒意外地讓他成了告白版上的常客。

  

  ——泰亨學長,你玉樹臨風、一表人才、風度翩翩、美如冠玉,是我這一生中唯一追求的理想型,請和我交往!  愛你的學妹

  沒理會金泰亨感到無聊的神情,我對著他唸著這篇告白的內容。

  金泰亨不禁噴笑出聲,「這什麼啦!」

  「學妹的告白啊。」從他手中的盒子也抽了根草莓棒,我托著腮盯著他瞧。

  「0分。」金泰亨瞪了我一眼,「居然敢偷吃我的零食,你不知道上一個這麼做的人墳頭的草已經比你高了嗎?」

  「我只知道上一個阻止我吃他零食的人墳頭的草絕對不比你矮。」挑釁似地搶過他手中的盒子,「為什麼給人家0分,寫得那麼文情並茂呢。」

  金泰亨聳肩,沒打算多做解釋。

  

  「還坐著做什麼?走啦!」班上的同學拉著金泰亨,手上的籃球意圖非常明顯。

  我躲避著他們的目光——外頭這陽光,一出去絕對會變成乾屍——「嗚啊!」

  金泰亨隨手一扯就把我給扯離座位,「你也來吧。」

  逃避失敗——我嘆了口氣,心不甘情不願地站起身。

  

  趴在欄杆上,我盯著金泰亨在球場上馳騁的身影。

  那麼活躍、那麼好看。

  在他身上,甚至連帥氣都成了俗氣的形容詞。

  目光轉向天空,看著天空中飄著的白雲。成天埋首在書堆中,偶爾犯起懶還真的什麼都不想思考了。

  

  「喂。」金泰亨坽著外套,一張放大的俊秀臉蛋冷不防地貼上了我眼前,「你發什麼呆?」

  「才沒發呆。」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我推開他的頭,「靠那麼近幹嘛?我等等被學妹們當成情敵。」

  「口水都流出來了哦?」金泰亨指了下嘴角,把外套披到我頭上、笑嘻嘻地轉身,「再不跟上我就自己走啦。」

  「等等我!」輕巧地跳過欄杆,追上金泰亨的背影。

  披著他的外套,毒辣的太陽似乎變得溫和得多。只是在熱氣的催化之下,他的味道濃得讓人難為情……

  

  也心跳加速。

  

  #

  

  「所以為什麼給她0分。」跟在牽著腳踏車的金泰亨身邊,我還是不死心地追問著下午的話題,「你看她用了那麼多成語,一定是很用心在想怎麼跟你告白。」

  「全部的成語都只有形容我的長相,太膚淺了。」金泰亨掏著耳朵,「怎麼那麼執著那篇文章?」

  「才沒有執著,只是好奇。」

  「真的?」

  「騙你又沒糖吃。」

  「你家到了,掰掰。」沒等我告別,長腿跨上腳踏車、金泰亨頭也不回地離開。

  

  #

  

  泰亨學長,你冰雪聰明、能柔能剛、氣度不凡、刻苦耐勞,我這輩子只想跟你在一起,請跟我交往! 愛你的學妹

  

  我拿著手機朗誦著,一面讀一面注意著金泰亨的表情。

  「這回可是告白的裡外兼具、含情脈脈,金泰亨你服不服!」我驕傲地挺胸,沒想到金泰亨卻笑得東倒西歪。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金泰亨笑得連眼淚都流了出來,「你都上高三了只學了這些成語嗎?」

  「當然不只這些——」忽然意識到不對勁,我看向金泰亨,「等等,你剛剛說什麼?」

  「你不會覺得我有那麼笨吧?」金泰亨站起身,拖著我就往球場走。

  沿路上,不管我的吵吵鬧鬧和掙扎,金泰亨逕自走著。

  

  「幹嘛不大大方方地告白。」金泰亨一掌拍在我臉邊的牆,「嗯?」

  金泰亨的眼睛裡帶著莫名的炙熱,就這麼直勾勾地盯著我瞧。

  我躲避著他的眼神,四處張望著,深怕被別人看見了這樣的畫面——我可不想變成女生的公敵——金泰亨抓著我的臉頰,強迫我面向他。

  「這時間這裡沒人。」金泰亨把我掐成嘟起的章魚嘴,「你真的覺得我跟你一樣笨?」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話聲未落,金泰亨已是一個蠻橫的吻印在我的唇上。

  這個吻熾熱地讓人難以分捨,彷彿要把體內的真心給刻在這個時刻上那麼的強硬。

  直到我幾近缺氧地推開他,才有了喘息的空間。

  「金泰亨!」我瞪著金泰亨,「你為什麼那麼突然、突然……」

  捂著嘴,一時間我居然害羞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語。

  「突然吻你嗎?」金泰亨意猶未盡地舔著唇,「喜歡就直說啊,幹嘛用學妹的名義告白。」

  「你怎麼知道!」靠著牆,開始思索我到底哪裡露了餡讓金泰亨發現。

  「那麼笨的也就你了。」金泰亨揉著我的頭髮,「其實我入學的時候就覺得你很可愛了,只是沒想到你比我先告白了。」

  「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不直接告白?」

  「因為——」因為我們都是男生。

  

  望著金泰亨,我突然之間不知道該不該講出這個原因。

  如果他認真意識到性別的問題,會不會就這麼膽怯了……

  「因為你是男生?」直接看穿我的心思,金泰亨噗哧一笑,「我原本也是這麼想的。」

  

  「不過那又怎麼樣,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是朴智旻啊。」

  

  ——我喜歡的是你這個人、是朴智旻啊。

  

  突然間的熱淚盈眶一定嚇壞他了,他把我抱得好緊呢。

  

  原來,男生和男生之間,也不無可能。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V 金泰亨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