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把玩著手上的愛心頭玩偶,一下掐它臉頰、一下把它揉成一團,金泰亨滑開手機螢幕,看著桌布上自己和金碩珍的合照。

  沉思了下,金泰亨在搜尋引擎上,打上「TATA & MANG」。

  接著把手機桌布換成了一張Mang親著TATA的照片。

  看著TATA臉上被Mang的鼻子蓋滿臉愛心的樣子,不禁會心一笑。

 

  「泰泰、泰泰!」鄭號錫的聲音從浴室傳來,聲音還有些顫抖。

  「怎麼了——」金泰亨扯開喉嚨喊著,還是躺在床上沒動。

  「能不能來陪我……」

  金泰亨露出調皮的笑容,躡手躡腳地走到浴室門口、輕笑一聲把燈給關了。

  換來的是鄭號錫撕心裂肺的慘叫聲——「金泰亨你他媽最好不要被我抓到!」

  ……還有鄭號錫難得的髒話。

  金泰亨嚇得臉都歪了。

  

#

 

  事情得從前天開始說起——金泰亨帶著鄭號錫看了部電影。

  「哥,拜託你,這是我一生一世唯一的請求。」金泰亨趴在鄭號錫背上撒嬌著,鄭號錫則是一臉呆滯地盯著地板瞧。

  鄭號錫沒有去吐槽金泰亨這個「一生一世唯一的請求」到底用過幾次了,他滿腦子都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答應金泰亨去看這部電影——鬼病院 靈異直播。

 

  鄭號錫膽子很小。

  金泰亨怕鬼。

  但金泰亨想看這部電影。

 

  鄭號錫嘆了口氣,任命地陪著金泰亨買了電影票。

  對於金泰亨的要求,鄭號錫一直都不忍心拒絕——即使現在金泰亨拉著自己去看驚悚片了,還是狠不下心看金泰亨失望的臉色。

  這部片意外地很多人看。

  漆黑一片的影廳內,即使坐滿人,鄭號錫還是坐立不安地搓著雙手,手汗不斷地冒出。

  主角們正在精神病院中探索著,隨著電影的氣氛,人人都繃緊著神經。

  金泰亨握住鄭號錫的手,偷偷地靠向鄭號錫的頸窩。

  鄭號錫驚訝地瞪大雙眼,一時間不知道自己該驚喜還是不做反應。

  但這樣的心情很快就被對電影中的情節的恐懼取代。

  「泰亨?」鄭號錫故作鎮定、塞了顆爆米花進金泰亨嘴裡,「怎麼了?」

  金泰亨還蹭在鄭號錫的頸邊,咬著爆米花喀啦喀啦的聲音離鄭號錫很近。

  「其實我超怕的。」金泰亨輕笑了聲,鼻息噴在鄭號錫的頸子旁,「但又超想看的。」

  「笨蛋。」鄭號錫持續餵食金泰亨爆米花,「我比你更怕。」

  「那哥你抓緊我的手。」金泰亨把鄭號錫的手握得更緊。

  鄭號錫給金泰亨的回應是嚇得失控的一道抓痕和尖叫聲。

  

  出了影廳,鄭號錫臉色鐵青地靠在牆上。

  「號錫哥你還好嗎?」金泰亨扶著顫抖著的鄭號錫,突然感到很愧疚。

  「我、我沒事。」鄭號錫緊緊地抓著金泰亨的手,他抬起頭,「能不能……抱我一下。我想應該會好點。」

  鄭號錫現在嚇得只想尋求安全感。

  金泰亨挑眉,把鄭號錫往自己懷裡拉。

  懷中的男人還在顫抖,揪著自己的衣服不放。金泰亨收緊手臂、安撫地輕輕拍著鄭號錫的背。

  「乖,沒事。」金泰亨柔聲說道,金泰亨不知道鄭號錫的膽子居然小成這樣——明明覺得這部片的鬼長得挺好笑的。

  整體來說氣氛營造得很好,但鬼一出現卻引起全場的笑聲……除了鄭號錫沒有笑。

 

  「泰亨啊,我家應該沒有鬼吧……」鄭號錫揪著金泰亨的袖子,似乎正打著住在電影院別回家了的主意。

  電影院一直都有人嘛,至少人氣旺鬼才不會出現。

  金泰亨為了安撫鄭號錫,帶著他再度前往遊樂場,夾了BT21全系列的玩偶給他才把人給哄回家。

  還買了個Mang的抱枕呢。

 

  但金泰亨才剛到家沒多久,門就被踹開了。

  金泰亨錯愕地看著站在玄關、紅著眼眶的鄭號錫。

  「號錫哥你這是怎麼了……」金泰亨瞧著門上又多了個坑,開始思考這陣子一定要換個鎖以免鎖還沒壞透門上就多了個洞。

  「泰亨啊,收留我吧。」鄭號錫哭喪著臉,「一個人在家簡直要瘋了。」

  「啊。」金泰亨乾脆地讓出一個通道,「進來吧。」

  鄭號錫舉起手中的行李,「拜託讓我住個幾天就好了。」

  金泰亨哭笑不得地接過鄭號錫手中的行李和顯眼的一袋玩偶。

  「知道了,快進來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耽美 CP文 霜花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