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52.jpg

Chapter 17.

  

  今晚月色真美。 

   

  「夏目漱石他,在當英文老師時,聽見學生把 I love you 直接地翻譯成我愛你。」閔玧其的嗓音染著七分醉意,「他說,哪有日本人這麼直白的。」

  「不如把『I love you 』翻譯作『今晚月色真美』,這樣日本人就懂了。」閔玧其搖頭晃腦著,「是我愛你啊。」

  「朴智旻,我愛你。」

  

  朴智旻翻著身,難以入睡。

  今晚的閔玧其是他從沒有看過的樣子,情感源源不絕地蓋過理智,直直地往心頭撞。

  卻撞不進最柔軟的那一部分。

  那裡被一道高高的牆,狠狠地阻擋住了——在和金勝宇分開時,高高地築起了。

  任由閔玧其那滿溢而出的愛意沖刷,朴智旻只是丟了句「不可以。」便轉身離開。

  ——是不可以,而不是我拒絕。

  就算閔玧其說了是因為太過忙碌才會忘得如此快速,朴智旻還是沒有自信。

  朴智旻寧願相信是自己太無情。

  若這樣的無情傷害的了閔玧其,朴智旻會怨恨自己一輩子。

  

  「朴智旻。」閔玧其搖搖晃晃地靠在門邊,渾身酒氣,「為什麼不可以?」

  「玧其哥……」朴智旻吃驚地抬起頭,只見閔玧其雙頰緋紅、幾乎快跌倒,連忙走向前扶住閔玧其,「哥你怎麼還不去休息!」

  「回答我就好。」閔玧其抓住朴智旻的手、泛紅的眼神意外的堅定,「你剛剛說的是不可以,不是不要。」

  「真的不行——」朴智旻推開閔玧其,「絕對、不可以。」

  「朴智旻!」閉上眼,閔玧其低吼著,「告訴我原因,我會死心。今天後我仍然是你哥、你依然是我最疼愛的那個弟弟!」

  「我是個壞人。」朴智旻揪住閔玧其的衣服,再也無法忍受地失聲痛哭,「玧其哥,你知道嗎,我不是個好男孩,更不是個有資格待在你身邊的人!」

  「你還記得那天在山上,我問了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嗎?你說是你應該的、但其實那不是應該的啊——」閔玧其傻愣著,看著朴智旻的失控,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不值得你這樣對我好,但我卻只貪心地享受你對我的寵,而你……」朴智旻泣不成聲,哭啞了青澀的嗓音,「哥,其實我知道你喜歡我、我一直都知道,但我不行、我過不了我心中的坎,你知道我害怕什麼的。」

  「我也害怕傷害你,像這樣的我,有資格擁有愛情嗎?」

  「智旻啊。」閔玧其擁住朴智旻,輕輕地拭去了朴智旻的眼淚,「你記得你問過我什麼嗎?」

  朴智旻搖頭,眼淚直掉。

  「你說,你是不是和別人不一樣。」想起了那天朴智旻一臉茫然的樣子,閔玧其就忍不住輕笑,「傻瓜,沒什麼不一樣的。」

  「我和你一樣。」靠上朴智旻的額頭,閔玧其的嘴角漾開了柔軟的微笑,「智旻啊,哥跟你一樣、我們的性向相同,哥和你一樣,也曾害怕愛情。」

  朴智旻愣住,眼淚像是停滯在震驚中,垂掛在眼眶、瞪大了眼。

  「但你不要害怕。」閔玧其把懷裡的人兒抱得更緊,「也不准害怕,你不會傷害我、也該擁有資格去愛或是被愛。」

  「騙人……」朴智旻哇地又哭了出來,「哥怎麼可能跟我一樣!」

  「小傻子,我能騙你什麼。」

  

  築起的高牆,緩緩地被沖破了一個小口。

  捏緊了衣角,朴智旻沉默地低著頭。

  「所謂的戀人啊,不過就是最好、最好的朋友。」閔玧其揉著朴智旻柔軟的髮絲,「不過就是比朋友再更進一步。」

  「你害怕的,我也怕過。」閔玧其輕輕地捧起朴智旻的臉,「但我真正害怕的是,你過得不開心啊。」

  「哥——」朴智旻哭得更大聲,隨著潰堤的眼淚,牆上那個小裂痕逐漸地撞進更多暖意,灌溉起曾經的冰冷。

  朴智旻一直都知道閔玧其喜歡自己,只是他不斷地說服自己,閔玧其只是很好的哥哥罷了——但朴智旻從來都不知道閔玧其對自己的愛是這樣,如此小心翼翼、如此溫柔,甚至忍著不告訴自己,也是怕他困擾——直到今天,才藉著醉意說出口。

  「我沒自信、哥,我還是很怕。」朴智旻擦著眼淚,不敢迎上閔玧其的目光,「我只用了短短幾個月去忘記我曾經多愛學長,我——」

  

  閔玧其把朴智旻壓上牆,蠻橫地奪去了朴智旻的發言權。

  朴智旻被吻得雙腿發軟,連伸手推開閔玧其的力氣都沒有。

  排斥嗎?不,居然意外地喜歡唇上那軟軟的、帶著酒味的溫潤。

  「逃不了?」閔玧其笑著,嘴角勾著莫名的邪媚,「不害怕?」

  朴智旻張口、咬住了閔玧其的下唇。

  不該是這樣的,卻好喜歡——不知道是因為酒精的催化,還是從心底不斷竄升的渴望。

  ——渴望著抓住什麼、渴望著能夠被牢牢地抓住。  

  「就知道你我會是最適合彼此的人。」閔玧其挑起朴智旻的下巴,摩挲著少年飛上紅雲的臉龐,「要知道,我敢碰的只有你、要知道,你能接受的也只有我。」

  「性向與生俱來,我誰都碰不了,而你就像是天生為了我存在一樣。」閔玧其盯著朴智旻,眼裡被朴智旻佔滿,「就像是天生為了彼此的存在一樣。」

  朴智旻只是再吻上了那片柔暖。

  

  或許,就這麼沉淪也不要緊的,對吧?

  或許,就像是玧其哥說的,情侶不過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或許,可以就這麼把自己給託付給他,對吧?

  

  「我愛你。」閔玧其低沉的聲音重重地在心上刻下了熾熱的愛意。

  「我愛你。」又一次表白深刻地撞進了朴智旻的心底。

  

  「我愛你。」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