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9.

  鯨魚52.jpg

  落櫻紛飛,校園處處充滿生機——來自於活蹦亂跳的大一新生。

  還帶著些許涼意的初春,成群結隊的一年級新生,承載著滿滿的活力在四處散發著年輕的氣息。

  彼此間有著不熟悉的尷尬、卻又莫名的和諧。

  三月,開學的季節。

  

  ——除了校刊社的社團辦公室。

  「學長,控制一下表情啦。」青年放了杯冰美式在閔玧其的桌上,戰戰兢兢地退了幾步,「你這樣真的很兇耶。」

  閔玧其的皮笑肉不笑地盯著窗外,更準確地說,是盯著外頭那笑得靦腆的少年。

  而那名少年被人群圍繞著、嬉鬧聲不斷。

  「除非那群人離我家朴智旻遠一點。」閔玧其咬牙切齒道,手中的文件被蹂躪得不成紙型。

  「喔、我家朴智旻。」青年若有所思地附誦著,立刻得到閔玧其的一記肘擊,痛得他悶哼了聲,「學長!很痛!」

  「學長不痛。」閔玧其的眼神還是離不開,外頭陽光甚好,暖暖的陽光灑在朴智旻的身上更加凸顯了朴智旻的耀眼——撇除掉身邊那群吱吱喳喳的大一小菜鳥。

  閔玧其煩躁地灌下咖啡,隨即引來一陣嗆咳。

  「唉就說學長你年紀大了,不可以喝那麼快,講不聽。」青年拍著閔玧其的背,替他順著氣。

  

  閔玧其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是那麼小氣的人。

  從前的自己看著朴智旻和金勝宇,只會想到「智旻好就好了」、從前的自己什麼都不想、從前的自己什麼也不敢奢求。

  但現在,實實在在地把朴智旻捧在手心中後,才發現自己有多麼善妒、才發現自己心胸有多狹窄。

  「也不能怪我小氣……」閔玧其嘆了口氣,「誰教智旻的人緣那麼好……」

  

  在一旁的學弟也不知道自家學長原來是個護妻魔人,只見閔玧其一面喃喃自語、一面荼毒手中的紙杯,也見怪不怪了。

  開學日時,能見到閔玧其滿面春風地牽著一名沒見過的少年向自己介紹他就是自己的戀人。

  這才過了兩個禮拜而已,閔玧其就像是深宮怨婦般地縮在辦公室角落盯著朴智旻揉紙杯洩憤。

  「走了,吃飯。」

  「現在才早上十點啊學長!」

  「吃早午餐不行嗎。」閔玧其的語氣沒有任何轉圜的餘地,學弟不禁瑟瑟發抖。

  「可以、可以。」學弟連忙站起身,跟在閔玧其身後,看來學長揉夠紙杯了、要換成蹂躪我了啊——學弟在心裡哀號著,任由閔玧其揪著自己的衣領、把自己拉向學生餐廳。

  

  #

  

  「玧其哥,一起回家吧。」

  從書堆中抬起頭,就見朴智旻端著咖啡笑吟吟地站在面前。

  「你下午不是沒有課嗎,怎麼沒有先回家?」閔玧其耙了下被自己的思緒給弄得亂七八糟的褐色頭髮,眼神微微渙散。

  看起來很累呢,玧其哥。

  把冒著汗的冰美式再往前推了些,朴智旻又拿出了一份三明治,「回過家啦,只是又出門找你了。」朴智旻攤手,指向閔玧其的手機,「有傳過訊息告訴你了,只是你好像沒看到。」

  「而且現在都幾點啦,見不著我們玧其哥回家,只好我親自來帶他回家囉。」

  我們玧其哥。

  閔玧其不禁露齒一笑,滑動椅子往後退了些。

  「來、坐下。」閔玧其拍了拍大腿,示意朴智旻坐下。

  朴智旻自然不客氣地坐上了閔玧其的腿上,「怎麼突然那麼開心?」

  「才沒有開心。」環抱住朴智旻,閔玧其靠在朴智旻的頸窩、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才沒有開心呢。」

  「那我走啦。」朴智旻作勢起身,閔玧其連忙拉住朴智旻不讓他走。

  朴智旻竊笑,這哥到底在傲嬌什麼。

  

  「所以說,哥你最近又在忙什麼?」朴智旻拆開閔玧其翻出來給自己的果凍,小心翼翼地吸走差點漏出來的果汁,「最近都很晚回家啊。」

  「我編排的最後一本校刊。」閔玧其只管盯著朴智旻水潤的唇看,回答得有些心不在焉,「或是說我經手的最後一本校刊。」

  「啊、也是。」朴智旻擠出果凍、往嘴裡放,「玧其哥要畢業了嘛。」

  「嗯,要畢業了。」

  隨著吞嚥,朴智旻的喉結上下滾動著。

  閔玧其攬住朴智旻的脖子便是深深的一吻。

  「玧其哥!」被閔玧其這麼一親,口裡的果凍差點直直地衝擊喉嚨裡,引來朴智旻一陣捶打,「很危險耶!你知道我差點被噎死嗎!」

  「對不起、對不起——」閔玧其捂著腦袋,安撫著朴智旻,「但看起來很好吃……」

  朴智旻狐疑地瞥了閔玧其一眼,「什麼好吃?」

  「沒事。」閔玧其逃避著朴智旻的眼神,「餓了吧?我們回家。」

  「所以什麼好吃?」朴智旻掐住閔玧其的臉頰,「好吃你也不能在我吃果凍的時候親我,要是我噎到怎麼辦。」

  「對不起、對不起——」

  又是頻頻的道歉,惹得朴智旻一陣發笑,「為了補償我,再給我三個果凍。」

  「沒門。」閔玧其拉開抽屜,裡頭只剩下一盒巧克力,「你快把我的精神糧食給吃完了。」

  「那就這個吧。」朴智旻伸出魔爪,快狠準地抓出巧克力、拆開包裝,「謝啦,玧其哥。」

  「朴智旻!」閔玧其目瞪口呆地看著包裝迅速地消癟下去,欲哭無淚。

  「玧其哥。」抹去嘴角的污漬,朴智旻微微一笑,「我愛你哦。」

  「啊——」閔玧其自暴自棄地抓著頭髮,無奈地嘆了口氣。

  

  ——就是對朴智旻沒轍啊、可惡。

  

TBC.

  

  不過是想回來拿忘了拿的文件,就被灑了大把大把的狗糧,哎喲,想想眼睛都隱隱作痛了。

  誰知道他玧其學長一和朴智旻在一起之後就成了這副小媳婦的樣子啊、之前的威嚴和冷淡呢……

  摸了摸鼻子,學弟默默地退了一步,關上社辦的門。

  既然都不威嚴也不冷淡了就溫柔得徹底些啊!幹什麼老壓榨自己呢……學弟哭唧唧地轉身就走。

  

  學長你偏心——偏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