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3.

 

鯨魚52.jpg

  

  透過貓眼,只見一名身材纖瘦的男子壓低了帽沿、站在家門口。

  閔玧其瞇起眼,隱約能見到他微微揚起的嘴角——他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微笑。

  二話不說地打開門,拉過那男子便抱著不放。

  「玧其哥!」柔軟的聲音陡然拔高了八度,語氣充滿了不可置信,「你怎麼知道是我!」

  「每年的把戲都沒有變過,要是我還猜不出是你我真的該檢討了。」收緊了手臂,閔玧其把自己深深地埋進了朴智旻的頸窩中,蹭得朴智旻癢得咯咯笑。

  「可是我的目的還是不讓你發現啊……」朴智旻語帶失望地捶了下閔玧其,卻忍不住笑意地同樣把閔玧其抱得更緊。

  「我好想你啊——」朴智旻盯著閔玧其的雙眼,「我好愛你啊,玧其哥。」

  閔玧其什麼都沒說,任由自己沉溺在朴智旻的眼眸中。

  乾淨、只倒映著彼此的眼眸,閔玧其甘願沉醉在裡頭,一輩子也無妨。

  很多話沒說,現在倒也不急著說了。

  「智旻啊。」

  「嗯?」

  「我愛你。」這句話,卻像是永遠都說不膩似的,能夠一說再說、一品再品。

  

  每年暑假過後總是重複上映這樣的畫面,兩人也樂此不疲。

  

  #

  

  朴智旻舉起手,撥了撥閔玧其的瀏海。

  「還是翹起來的嗎?」閔玧其皺著眉,揪著額前翹得老高的瀏海,「乾脆剪掉好了。」

  「別衝動啊拜託。」朴智旻朝著眼前不屈不撓的瀏海噴了些定型液,替閔玧其的頭髮抓了點蓬鬆的感覺。

  「終於——」朴智旻長吁了一口氣,這不還沒放下心呢,朴智旻哀號了聲——「啊玧其哥!」

  「怎麼了?」閔玧其不解地看著叫得慘烈的朴智旻,不知道是看到了什麼才能叫出這種完美的海豚音。

  「翹起來了、翹起來了!」朴智旻顫抖著雙手,指著閔玧其那頑強的瀏海,幾乎快哭了出來——耗費那麼多心力都壓不下的瀏海,翹得張揚,「玧其哥你昨晚到底怎麼睡的!」

  「這問題我比較想問你。」閔玧其正色,「一早起來是誰的手抵在我的額頭上的?」

  

  朴智旻也不知道怎麼著,睜開眼就見自己的手掌貼在閔玧其的額頭上,瀏海掀得挺高的。

  閔玧其黑著臉也沒敢動,任由朴智旻就這麼抵著自己的額頭,維持著讓朴智旻枕在自己手臂上、自己的頭卻被推得老遠的姿勢。

  瀏海是梳整齊了,卻總是有一小撮翹得高高的。

  那撮瀏海以頂天立地之姿,用盡了各種方法都沒辦法變得服貼。

  「我放棄。」閔玧其舉雙手投降,要朴智旻別多廢心思了。

  「怎麼行!」朴智旻壓著閔玧其的瀏海,「今天說了要陪我拍畢業照的!不能讓你醜醜的拍!」

  「帽子戴著不就翹不起來了?」捏捏朴智旻的臉頰,閔玧其寵溺地摟住朴智旻,「那麼笨不知道跟誰學的。」

  「閔玧其吧。」

  「朴智旻!」掐住朴智旻的臉頰,閔玧其氣得一口咬上朴智旻那軟嫩的臉。

  朴智旻哇哇大叫,又躲不開,只能哇啦哇啦地揮舞著雙手。

  好不容易掙脫後,朴智旻立刻反咬一口在閔玧其的脖子上。

  「你是吸血鬼嗎!」疼得呲牙咧嘴,閔玧其捏緊了朴智旻的腰。

  這一捏不得了,「天啊,朴智旻你怎麼胖那麼多?」

  「這不給你養出來的。」朴智旻不鬆口,含糊地說道:「為了讓你帶出門比較有面子,我可是很努力地吃呢。」

  閔玧其挑眉,心裡默默盤算著是不是該把家裡的零食都藏起來或是由自己吃掉了。

  說什麼我養的?明明就是正餐吃了又吃零食!

  見閔玧其臉上的笑容愈加危險,朴智旻連忙轉移話題。

  「我不管你現在有什麼危險的想法,玧其哥,我們該出門了。」朴智旻指了指時鐘,「再不出門我們不用拍照也不用吃午餐了。」

  「放下你手中的巧克力餅乾。」閔玧其面無表情地指著朴智旻不知道什麼時候堆在沙發上的零食小山,「果凍跟蘋果派只能選一個。」

  「蘋果派是你的。」朴智旻優先把蘋果派放進背包,「不能讓你沒零食吃。」

  「鬼扯。」閔玧其翻了個大大的白眼,「加碼讓你帶一盒蘇打餅乾。」

  「玧其哥!」朴智旻嘟起嘴,「你說要野餐的,還不讓帶零食!」

  閔玧其的目光落在餐桌上的野餐籃,裡頭裝滿了炸雞塊、三明治……零零總總朴智旻喜歡吃的東西。

  「那能不能多帶一盒OREO……」朴智旻怯生生地揪了下閔玧其的衣襬,「就多帶這個……」

  「不——」

  「玧其哥我愛你!」朴智旻捂住閔玧其的嘴,「我最愛你了!」

  「可以。」

  閔玧其偏過頭,雙頰微紅。

  

  朴智旻這傢伙就知道抓著我的弱點。

  閔玧其冷哼了聲,悄悄地塞了包軟糖進自己的背包。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