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52.jpg

Chapter 15.

  

  偌大的房間裡頭,是少年連連的唉聲嘆氣,左一句「好無聊啊。」右一句「我想回韓國。」的。

  「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那麼沒體統。」一掌拍向朴智旻的後腦勺,朴智旻的父親又是一把擰住朴智旻的臉頰,「也不學學老閔家的兒子,多成熟多可靠。」

  「爸!」朴智旻揮開了父親的手,「別老是捏著我的臉玩!」

  見兒子呲牙咧嘴的,朴父又再度伸出手,把朴智旻的臉頰往兩邊扯開。

  「你一個公司社長這樣欺負兒子又有什麼體統!」朴智旻忍無可忍地連連後退,不忘伸手多打了父親一下。

  「你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在冷戰啊。」朴智旻的母親從門外探頭進來,笑呵呵地看著這和樂融融的樣子。

  本以為推開房門後等著自己的會是劍拔弩張的氣氛,沒想到會是如此逗趣的畫面。

  「我們還在冷戰。」朴智旻撇過頭,「話說老爸你也別來我房裡了,看了心煩。」 

  「你怎麼就不說我兒子不爭氣,我也心煩。」

  「出去啦!」朴智旻一個抱枕掃去,毫不留情地把父親給趕出房門。

  

  #

    

  抱着小雞玩偶,朴智旻蹭了蹭小雞的屁股,蹭不出熟悉的味道。

  果然不是玧其哥送的,就沒有那種暖暖的味道了。

  「玧其哥……」朴智旻把玩著手機,新穎的螢幕上出現了幾條刮痕。

  朴智旻深吸了一口氣,按下了撥通。

  

  「智旻?」閔玧其的嗓子聽起來比平常更加慵懶,朴智旻瞄了眼時鐘,才發現韓國的時間已經是半夜、而自己卻完全沒有注意到。

  「啊、抱歉抱歉,玧其哥我沒注意時間。」朴智旻連忙道歉,「你繼續睡吧我先掛——」

  「打來了就聊聊吧。」閔玧其清了清喉嚨,「正好醒醒酒。」

  「哥你喝酒啦?」朴智旻的語氣透露著莫名的羨慕,惹來電話那頭閔玧其的笑聲。

  「等你20歲,哥讓你喝個夠。」

  「為什麼是20歲、不是成年啦?」

  閔玧其不由自主地笑出了聲,「酒釀糯米糰不好吃。」

  「你根本沒清醒吧!」

  「是沒醒得太徹底。」聽見閔玧其低沉的哼聲,朴智旻不由得臉紅,只覺得平時很性感的嗓音在喝了酒後,更加得讓人喜歡。

  「好啦、講正經的。」甩了甩頭,朴智旻輕輕地靠上床頭,「玧其哥,我想,現在的我需要一點你的看法。」

  閔玧其沒有作聲,以往的默契讓朴智旻知道,閔玧其的意思是要讓他繼續講下去。

  「關於我和學長。」朴智旻的嗓音,很平靜。

  朴智旻不知道能夠如此快速地走出情傷的自己是不是太過無情,甚至懷疑自己能不能夠再去愛一個人、或是能不能再被愛。

  或是,有沒有資格談一場戀愛?

  朴智旻從小就意識到自己並不喜歡親密的接觸、長大了才發現原來連性都不能接受——沒有原因,就是這麼與生俱來的性向。

  「哥,你也知道我的性向。」朴智旻望著亮晃晃的窗邊,眼神不禁有些迷離,「這幾天我認真想了想,或許我真的不適合談戀愛?」

  「你只是沒找到適合你的人罷了。」也許是因為酒精的催化,閔玧其的鼻息有些重,「性,也是感情裡的一種磨合,只是你不喜歡、而他需要。那麼你們沒辦法磨合、也代表你們不適合。

  「至於你怎麼那麼快就走出情傷嗎?」閔玧其的聲音在笑,「時間能夠淡化一切,而你那小腦袋瓜裡頭那麼多的煩心事,讓時間也追不上你了。」

  朴智旻靜靜地聽著,偶爾想起以前和金勝宇相處的種種——說是以前,不過是半年前而已。

  想著想著,也不疼了、不哭了。

  

  「智旻啊。」閔玧其嘆了口氣,「寒假就好好玩耍吧,其實你和叔叔做的抗爭我都知道。」

  閔玧其知道朴智旻為了能繼續在韓國念大學,與父母的爭執絕對少不了。

  也不知道朴智旻用了什麼條件交換,才得以繼續留在韓國而不是如父母的願前往美國讀書。

  ——一個企業家,怎麼會不希望自己的接班人能夠待在自己身邊好好學習呢?閔玧其其實多少也清楚那是朴智旻為何而心煩。

  「趁著你還能像個孩子一樣地玩就好好玩、別浪費了你這個寒假。」朴智旻聽見閔玧其倒回床上的悶響,「我繼續睡啦,晚安。」

  「等等!」朴智旻一雙眼滴溜溜地轉,露出了狡黠的笑容,「哥,告訴我你們家的地址吧,我有東西想寄給你。」

  閔玧其自然看不見朴智旻的笑,掛了電話後沒有多久就傳了地址給朴智旻,和一個晚安的貼圖。

  

  只有朴智旻自己知道,今天的自己、莫名地思念著閔玧其。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文 耽美 糖雞
    全站熱搜

    馬鈴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